關於印章

居然刻了2個...(殘念)  實在是太腦殘了......

禮拜六還先去我哥家把Money接到我家...因為料準了要是禮拜天下雨

我一定會懶得去餵她 XD 回來之後還先幫她洗澡...

整隻黑嘛嘛的...虐狗喔....= =+

毛有夠難吹的!吹到我吹風機都快爆炸了  等到洗完她然後再洗完自己

已經想睡覺了 但是要快一點交件啊!!

忍著睡意把章刻完了  (暈)

結果隔天起床先按了手機的FB看看表姊的反應

到最後我的反應還比較大   馬上從床上跳起來

因為....26....刻成16.......t10.gif  

差很多~不能蒙混過去(?) 所以只好先出門買了底座的材料

然後回家再來一次!! 

下班回家後  脖子又差點斷掉一次  眼睛又差點脫窗一次  手又差點殘廢一次

總算是好了  !!!    隔天眼睛閉著火速包好就寄上去了  (整個累到眼不見為淨為最高上策)

 

心有餘而力不足

最近 被操到有累的...........有時候下班回家弄一弄 整理完都已經1.2點了

我以為還是習慣睡6小時就可以起來的那一種

的確是6小時就醒來....但跟以前不同的是

起來通常放完一泡尿  發個呆 打開冰箱看看有什麼吃的(?)  然後又忍不住倒回床上又睡了

睡到下午2點鬧鐘響要上班...明明時間火燒屁股來不及  還是捲縮在被子裡  怎樣都不想爬出來

最近鳥事很多  找我的人也很多

有時候睡個覺  一堆App+電話+簡訊進來

天啊.........(抱頭)  不過是只想睡個覺阿.....

決定以後關靜音.........(吵死了= =")

要火燒屁股就去燒別人的吧.......我想在床上多滾兩圈...多睡一下

 真的疲勞程度爆增...需要休息

 

身體健康最重要

這次親戚來幾天...眼神就呆滯了幾天

正常一般不都是7天?!  老娘都是3.4天就沒了

不是貧血 是......全部集中在第1.2大量

第3.4天就少少的排不好的 然後就結束了

然後秋冬時節...又很多人感冒...

身體最虛的時候....身邊一堆人感冒  還有那死沒衛生的室友猛對著我咳嗽

下個月跟她收房租的時候給她多索賠醫藥費

因為我一早不到7點就難過到爬起來吃藥

又前幾天去給人家看手  看完被搞到差點殘廢  痛死了..

據他說法之前常搬重物  所以整個右手連同肩胛骨都是往外移的

他講得好像很嚴重  聽起來覺得還好  結果他一按下去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有段時間沒什麼感覺的小姆指突然復活了.....整個麻掉

本來等到很想睡  結果整個都醒了

天啊...那天只跟他說肩膀就被按到手都快廢了

那改天跟他講比較嚴重的背跟骨盆不就隔天要推輪椅了(擦汗)

 

最愛的冬天

總覺得最近還不夠冷...快快快快!!!!!再冷一點!!!

冬天終於來了.....上禮拜把床組整組換洗  也順便換上厚噗噗的棉被了 

軟綿綿的被子  讓我每天都睡到不想起來....(最近睡眠時間真的明顯增長許多許多...)

 

生日.........

自己講這話題好像有一點奇怪

我知道有人在準備些什麼  也有人在頭痛要買什麼生日禮物

不過...讓我任性吧!!   今年  想自己安靜的過........

今年想到生日就覺得有點悶....

怎麼好像過了幾年還是在繞圈圈  今年  只是換了個地方

然後 繼續繞圈圈 

想要突破這個僵局 但是現在好想也什麼都不能動 (又或者說沒有勇氣動)

去年是這樣子  然後到了今年 還是這樣子...

賺這幾個錢  然後每個月繳錢  花錢  等領錢

突然想到嫚婷學姊  跟我有相似的背景  但她卻比我有野心多了

不知道她實現夢想了沒? 

今年 調整期晚了一些  往年都在7月

但是今年到現在才開始在思索  10月底了 

如果大目標不變的話 現在應該調整的是什麼

想清楚前 還是會像灘爛泥一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