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7月還沒寫.8月又來了

把相機的照片清一下.然後來OS...

看圖說故事阿...

P5040279.JPGP5040281.JPGP5040283.JPG    

這是小軒軒生日....(((她本人應該正在電腦前怒吼:靠!這幾百年前啦.....

ㄟ...就說要清照片咩...別激動嘛...= =a

 

大家約在....(我想一下...)

似乎是好樂迪....

然後本人拎了一盒維多利亞的秘密去.搞得有點遲到

又然後...不小心穿的太少...

所以小軒軒說"唉呦~你要是平常這樣早釣到男人了"

我都還不及出手.她就遭受到報應了..(((什麼報應?  不要問...很~恐~怖~(((那瞬間我都傻眼...

嗯....怎麼說?  開心就好嘛!!  :)

P6030300.JPGP6030307.JPGP6030322.JPG  

然後...我跟汪去逛了旅展 ((((6/3的事....囧"

唉...感覺沒什麼.動線也不佳.可能第一天去吧.現場人不多....有種冷風吹過的涼颼感

草草看了一下.收收傳單回家墊便當.就直接去逛巨蛋了

總之...瞎耗了整個下午+晚上的時間

去巨蛋也繞了一下大創買了方格眼的筆記本.好用耶.....(感動)

 

 

********以下是純文字********

1.

雖然店長對我很好期待很高...但是我整個被操到職業倦怠

試想.每天至少10小時的上班工時在起跳.高壓高勞力.我被榨乾了...

於是去長庚.抽了血.照了心電圖.看了一個蒙古大夫

(從頭到尾癱在椅子上.我都還沒說完就判定我睡眠障礙.靠!我最好是睡眠障礙!!!!)

(不是睡眠障礙嗎?還排抽血跟心電圖是怎樣...真的很想翻他的醫生桌!!!)

那天頭昏腦脹外面又在下雨..平常10分鐘就到的距離.騎了快1小時才到家

頭昏腦脹的...

 

2.

7月好爆!

又要忙加班

又要忙找房子

又要忙搬家

又要忙著打掃兩邊

又要收東西

又要忙著補眠

已經忙到把沐浴乳拿去洗頭.洗面乳擠在牙刷上.中午想不起來早餐有沒有吃?吃什麼?

一整個快癱瘓...(((然後.又有外星人會綁架我們家早班

3.

好不容易8月...一切都好了(攤)

這兩天也開始煮飯.開始恢復正常生活(((除了上班以外..

身體還是覺得有點疲勞.但是休假在家的這幾天.做了自己喜歡做的事

是有讓爆高的腦壓跟血壓降了不少

4.

心情...整個7月的心情只有 "無言" 就這樣...

這兩個字貫穿我整個7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