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要趕最後才擠得出來.這就是廢柴的人生阿...

今天總算完成了報名.那位收資料的大哥一臉"哼..哼..又騙到了1200塊"的臉讓我有點無言

就像我最近的生活一樣.很無言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陳述最近到底發生什麼事

只能說..太多事情都太快發生把我搞得心煩意亂

所以...最近又開始過著廢柴的生活

結束一個階段到開始一個新的階段之後的1.2個月  整個就會擺爛

爛到連做夢都會夢到自己多爛 

也許是智慧不夠.還沒有辦法很快的去處理所遇到的事

畢竟豁達這兩字也不是我發明的

就算進入新的環境 也只是維持表面的一段假像

還是在舔拭自己的傷口.然後復原.然後仔細看看新環境.然後去適應.然後去喜歡

最後把生活拉回正軌

但是..現在才5月.不過是兩個禮拜前的事

但對我來說像過了兩個月

或許這是像開刀後要送進恢復室.之後還要復健

我還在低潮中掙扎

我是認清了事實.但是...現在的我想放空一陣子

於是我每天坐在電腦前發呆.手指操控著PTT.虛度了下班後睡覺前的時間

不然就是洗完超熱熱水澡.吹完頭髮就癱倒在床上看書看到睡著

怎樣?很費很欠揍是吧!!

 

我他媽的討厭變動!

一變動就讓我廢掉!

你們他媽的當我是什麼!

利用完就一腳踢開.幹!

我是很爛!但是我知道自己哪裡爛!

幾年過後.你們還是利用人的廢物!

但是...我已經不是現在的我

如果現在可以上山鬼吼鬼叫我是很想吼這一段

但是現在吼等一下管理室就來按鈴關心了.算了...去吹頭看書睡覺了

現在假期症候群犯的嚴重...好不想上班阿

雖然今天很廢的在家睡了大半天

 

人的確都是自私的 

是大剌剌還是暗藏

就看個人手腕了

做到讓人明顯感覺到.還讓人覺得討厭的

那就太白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