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大家出了回家功課"遺書"

不知道為什麼的 大家似乎有一點傻眼

牧師說這是很難面對的事

只是...坦白說....誰能不面對?

既然人生隨時有意料之外的事

我不反對先寫起來放

------------------------這是遺書分隔線---------------------------

沉思了好久 我還是甚麼都擠不出來

這是我第二次寫遺書 其實我想講的跟第一封一樣

1.簡單  2.愛

回想我的人生雖不致慘絕人寰  但也風風雨雨跌跌撞撞(((誰人生不是如此(巴頭)

坦白說心裡也是覺得很苦.這樣的日子並不好受

我所謂的簡單 就是心思意念簡單一點

家庭使然  總覺得這一生沒去幹調查局實在太浪費國家資源

我的思緒很複雜 任何人講的話都要進入腦袋想了好幾回

猜想對方的用意  腦中總是在推演各個不同可能發生的情況

想好各種台詞 以備應付各樣的言談攻防

曾看過關於人格分裂的書 看完以後有點懷疑我是不是有點人格分裂

總愛默默觀察人  感受力不差  總都能敏銳感應到身邊環境

也有分析人的習慣 而當惡人惹到我抓狂的時候 也會用最直接最鋒利的言語攻擊他(她)最脆弱的地方

講了這麼多不是要你學  而是要你不要學

這樣活著..........真的很!痛!苦!  也很!辛!苦!!

有好一段時間我希望我自己是個白癡 智能停在3歲  這樣..可以不用面對人生這些種種

 

人生可以活得不那麼辛苦 想法可以簡單點

或許傻人有傻福這句話不無道理

心思意念複雜的人容易謀殺自己

謀殺自己的自信  謀殺自己的快樂 謀殺自己的淺能  最後可能連生命都斷送自己手上

心思意念  簡單點...比較好

 

愛阿~唉呀!! 我可能到信主之後才開始學習怎麼去愛人

家庭是我心裡永遠的痛 永遠的疤痕  不想再講些陳年往事了 

記得  不要把家變成牢籠

別想把孩子塑造成你想的那樣 讓孩子自由發展

聽起來好冒險  但冒險的路上總有驚奇

 

在我人生當中 有很多要感謝的人

你們的好 我都放在心裡  謝謝!

 

而我想最最最最最想感謝的只有上帝

導正 調整 改變了我的偏差我的扭曲我的極端

花了很大的工夫也花了好幾年的時間  就像教孩子走路牽著手一步一步走

跌倒抱起來呼呼秀秀擦擦眼淚 然後繼續往前走 ...一路引導我

現在我真的能感謝上帝給我不順遂的人生  至少我還知道如何感謝

我都要死了還會騙人嗎?  祂真的是一位很真實的神 

 

愛我的人 哭完了眼淚擦乾 不要難過太久

可能上帝太愛我 要我快點回家

可能我在這世界太調皮 被抓回去打屁屁

可能.........我已經完成在這世界的任務

可能..............這場漫長又辛苦的夢該醒了

所以先走了

我能留給你們的只有上帝愛你 而已

很簡單的4個字  但是這4個字讓我的人生開始著上彩色

我也希望這4個字讓你人生更加豐盛

 

肉麻兮兮的話不會說

但是  一直到閉上眼的那一秒  我是愛你們的

像你們愛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