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非死不可上面打說"該做的事很多 想做的事一件都沒有"

唉呦~我是懶啦!!不過今天晚上有稍稍振作了一點

包含成績單的申請 還有未來出國的學校

成績單申請方面好像沒有辦法用書面申請 一定要回去

一張20大洋  心裡忍不住幹個不停 "都給你吸了三年的錢  連申請個成績單都要20"

幹!去搶銀行啦!!話雖如此  但是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雖然我現在不在他屋簷下 但是我要的東西在他家屋簷下

只好鼻子摸摸找時間回去了

一定要申請個5張 (100大洋~咻~~~掰掰...

以備不時之需...

-----------------------------

又~我幹了一件蠢事 我沒有勇氣在非死不可公開

之前不是意氣風發 帶著熊熊熱情的嚷嚷說甚麼要去美國學敬拜之類的嗎?

後來發現我想去的那個教會在澳洲 (((揍飛.....

我真的以為他們在美國  好長一段時間....

因為他們唱的歌是英文嘛!((你以為所有講英文的人都是美國人喔...(巴頭)

Planetshakers 有開學院  不過不是音樂學院 而是神學院

分成幾個系統下去實習 有青年啦~大學啦~流行啦~媒體~巴拉巴拉一大堆

至於詳情...等我學好英文再說 (默)

全英文網站我看得吃力的不得了....猛用菇狗翻譯

重點是辜狗翻譯的很奇怪 (((自己英文不學好還怪人家翻譯的很奇怪(巴頭)

Hillsong我還沒去看~因為....使用破英文+破翻譯軟體大略了解一下Planetshakers

已經逼近腦殘邊緣~  Hillsong改天好了...(踹飛)

----------------------------------------------------

我有一本小筆記  是專門寫夢想的

我的夢想就不多講了 想到搞錯國家就很糗 XDDDDD

在剛開始寫這本筆記時 我又好玩的抽金句卡了~(((不要太常玩.不太好~吧!

有兩張

"神就了我們.以聖招招我們.不是按我們的行為.乃是按他的旨意和恩典"(提後1:9)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必得生命的冠冕"(雅1:12)

其實我看到這兩張是感動的

我心裡有一種平安 我也相信我要走的路是上帝喜悅的

其實 看到Planetshakers的學院招生訊息

有一半興奮 有一半不安

興奮是~太好了!!真的有~

不安.................神學院的課程 讓我有種被拘束的感覺

不過~換個角度想 我還是必須接受裝備 才有可能出去服侍

就像一個戰士  上戰場前要訓練體能 要會使用武器 要能思考戰術

不然到了陣前 一喊殺~~~~~~~~~~~~~~~~衝出去甚麼都不會

結果第一個衝出去就被KO掉 不就尷尬了?!

我想~上戰場前的裝備是必須的

挖哩勒...快12點了!不講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