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賽~!前陣子簡直忙到一個翻過去!!好不容易又可以上菜了~

我真的覺得烹調可以舒壓耶...(((對我來說啦~!

就覺得~專住的把菜做完~然後吃掉它!

感覺好爽...XDDDD

今天上的菜數不多阿...因為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好忙~

-------------------噹~噹~噹~噹~~~上菜線---------------------------

P4070231.JPG  

滷肉升級版...

相信有部分的人都有吃過了~

這樣終於有人相信...這鍋在我們教會是直接被秒殺的吧...

在把要寄出的部分通通送出去後

 

又滷了新的一鍋

因為怕"試吃組"的人會怕吃辣~所以一開始辣椒就沒有放很多~~

這下又麻又辣...吃的好爽XDDD

 

材料有:米輪+白蘿蔔+紅蘿蔔+米血+雞腿(第一天).豬肋(第二天)+馬鈴薯+香菇蒂頭+辣椒+花椒+豆皮

這鍋就真的完全是我愛的.....尤其是豆皮>w<

P4070254.JPG

第一天比較簡單~~~   

P4070259.JPG

我對鬆軟的馬鈴薯有莫名的好感XD

P4080280.JPG

第二天的豬肋我真的超愛.......(拍謝~焦對錯位XD)

雖然肉少的靠.....一 ㄠ ........XDD

但是~我對豬肋也有莫名的好感  (((謎:只要是食物妳都有好感吧...     

 

P4080281.JPG

肉吃多了...要吃蔬菜~愛吃茄子~~~~

 P4080283.JPG

這.........手抖了一下XD

我第一次做這道菜耶~

鳳梨豆醬炒龍鬚菜....

P4080282.JPG

蒜苗炒香腸~~~~

我.....是眼殘..買到小香腸~味道就沒有那麼夠了!!

不過還不難吃啦~!蒜苗真的是好物耶....加進菜裡面就會讓整個菜變得好香好香~~~

下次來炒五花肉片~

P4160288.JPG

丸子蔬菜鍋~今天吃的..

內有:香菇+冬瓜+紅蘿蔔+海帶+手打豬肉丸子+絲瓜+菠菜(((大雜燴一樣XD

細項沒有拍啦~餓了XD

手打丸子做法:豬絞肉+太白粉+鹽+酒+胡椒粉 . 拌均勻後甩打出彈性~就弄成一球一球丟到鍋裡

就通通丟下去煮.加一點高湯塊~

我是煮白飯來配~就變成蔬菜飯湯~

基本上...叫我每天青菜蘿蔔的吃.我會吃到憂鬱症發作XDDDD

所以我還有煮另外一樣來"加味"

P4160289.JPG  

漿漿~~~~漿~~~~~....

雪裡紅炒肉末...加到蔬菜湯裡或一或~

配著肉丸子一起吃...要死的夠味~

我是用蒜頭爆香→炒香絞肉→加入雪裡紅→加醬油拌均勻

翻炒一下就好喽~辣椒是跟雪裡紅一起下的

 

雪裡紅上面有沒有看到一碟紅通通的沾醬

那個是豆瓣醬~拿來沾手打丸子的

豆瓣醬壓碎+醋+醬油(4:1:2)

為什麼豆瓣醬要壓碎呢?...ㄜ....

整顆的豆瓣會讓我覺得有點噁心吃不下去.壓碎就是人間美味了!(怪癖)

 

-------------------------------(同場加映)----------------------------

P4070235.JPG  

番薯燕麥粥

很香~很好吃~包妳隔天超級順暢(((包括屁跟屎....

是真的很香(因為燕麥)

 

 

 P4070248.JPG  

常常跟室友吃的好豐盛.......

 

P4070251.JPG  

吃飯要配電視.....

最近喜歡看"遊戲王"然後接著看"哆啦A夢"

然後在晚間新聞出現政治人物在那邊互吠之前就會把電視關掉節約能源

(攤手)

   

 

好啦~阿猴上菜 我們下次見......

雖然不知何時再相見~

大約在冬季....(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