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累計這陣子的XDDD

過年前忙著準備這一波過年的貨(喵的!每天都給我大進!!)~~

過年忙著上吐下瀉    過年後就開始放大假所以懶得寫~~XDDD

所以就這麼拖到今天啦~~

P1090323.JPG

1/9跟猴嫂想說剩下半天出門走走~~~

就坐捷運跑去中央公園啦~~!!!

 P1090328.JPG

 P1090329.JPG

其實我蠻喜歡這個階梯狀的小瀑布  只是一直在那兒拍照蠻像死觀光客的XDDD

裡面有人丟錢耶!!簡直是當許願池了吧?!  (會實現嗎?)

 P1090332.JPG

好啦!!逛公園的確有一點像老人的行為(((哈哈哈哈.......

但是...平常都被機器限制住~假日還是出去走一走好了

((結果隔天默默在Facebook留下了這段:
昨天下午在中央公園~
本來想說都只剩半天去享受一下藍天白雲鳥啼聲~小橋流水柳樹蔭~
結果陰天,配上小孩尖叫聲.最後來個狗大便~點點點.....
))

 P1090335.JPG

沒錯!!!猴嫂的正前方就有一陀狗大便!!u23.gif  (她好鎮定XDDD)

 P1090337.JPG

怎麼拍的臉看起來超胖!!!23ererer5.gif

 P1090339.JPG

看到沒~~~小橋流水XD

公園有什麼?!就是有牽著腳踏車的怪怪老阿伯~還有媽媽牽著小孩一直看魚u23.gif

於是拍這張花了近半個小時後面背景才淨空t10.gif

 

  P1090343.JPG

瞧~是不是?!是不是?!!!!

後面就有一對母子(拍額頭)

  P1090358.JPG

然後不時後有路人甲入鏡u23.gif

還有阿~!!!這支可憐的小拉拉簡直是被猴嫂扯住脖子(((但他也超有性格...死都不看鏡頭XDD

 

 P1090380.JPG

猴嫂說~這張可以當成她的相親照....非常有越南風情(笑翻)

 P1090388.JPG

ㄟ!不是我在說耶!!平常上班都上到臉很陰鬱.....放假臉上充滿陽光般的笑容

但是到要收假的那天晚上~陽光又消失了......((((死上班族

 P1090394.JPG

公園中蠻多這種突然橫在草地上的花圃....

我們附近就有幾位越南女孩  正在拍"花系列"的照片

猴嫂說死後要躺在花裡面(不愧是公主...)

白色那一塊顏色配的挺好的~躺在那邊將將好~!!

 P1090397.JPG

其實那天下午天氣有一點陰陰的所以小花朵都不是很有精神....

 

--------------(我是分格線)--------------

 P1160413.JPG

我大概是得了一種"什麼東西都可以亂.但是文具亂掉我會發瘋"的病23ererer5.gif

書桌對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精神支柱

我可以沒有床睡地板  我可以沒有電視  我可以沒有網路  我可以沒有陽台晾衣服

但是~!我不能沒有書桌阿!!!!(吶喊)

我還跟小軒軒說以後我結婚要有一間自己獨立的書房

要有整面牆的書櫃  要有一個超大的L行書桌  書房裡面要有放一個沙發床

準備跟老公吵架長期抗戰用XDDDD   (不過~為什麼是我去睡書房= =")

反正!!我要一間書房啦!!!

 

-----------------(我是分格線.我又出現了)--------------------

 P1160428.JPG

矮油~咱們家的傳道大人也是有學過插花的勒!!!

多美阿!!!

 P1160430.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蠻喜歡這盤....因為看起來好陽光喔!!!!

有彩色紅紅菊菊的就讓人家心情很好

 P1160433.JPG

看到沒?!認真的女人最美麗XDDDD

 P1160453.JPG

傳道大人叫我幫她拍的XDDDDD

 P1250474.JPG

將啷~~~~~

這種羅蔔超級~~~~好吃!!!!kira.gif

傳道大人本來說沒有...但是她後來一大早跑去很遠的市場買~還幫我買了一大袋~

哈哈哈~!!!愛死了!!02ff3.gif

-------------------------------------------(我~不用自我介紹了吧?! 對!我又出現了!!)

 P2100475.JPG

 P2100476.JPG

可不可愛?!可不可愛????!!!!

親愛的猴子哥這次過年把妹妹丟在高雄吐的要死不活.拉到快脫肛還要照顧他女兒

自己去玩了!!!!!!!(登愣~)又去新竹又去台北淡水(結果人擠人XDDDD)

又去台中~!    所以他去逢甲夜市的時候就幫我買猴子牙刷架02ff3.gif

猴嫂說本來要幫我買yoyo的小娃娃  但是CP值趨近於0  所以就買了這個可愛的粉紅牙刷架阿!!!

頭上還有兩個愛心耶!!!!哈哈!!好可愛!~

蠻療癒系的啦~!!早上有起床氣起來就可以比較不會美宋

 

初六就跑去看醫生了啦!!!  而且是上班的時候溜出去看醫生XDDD

醫生說腸胃都腫起來啦~又發炎~~~他還問要不要打針  默默的回答:不用了~吃藥就好

醫生說...還真能撐....XDDD

拜託~初一的時候全身痠痛在家躺了一整天  一爬起來就吐

不過現在好多了~~~但是痛起來真的要人命的 所以我還是會把藥帶在身上

而且現在吃東西好節制 不敢吃的太飽  免得又痛起來 真的會很想殺人XD

------------------------------------------------------------------------------

最後來個"最近看什麼書"系列   好久沒有寫了~有懷念沒有?大家....XD

 P2130135.JPG

現代驅魔師

是在講關於天主教的驅魔   其實剛開始看內容蠻沉悶的 會看不下去 

但是慢慢看慢慢看 就會開始比較能投入了~

沒辦法!!!我對趕鬼跟釋放的恩賜有興趣  所以就多多少少的看一下看一下嘍!!

但~我對這類的書 看!但是還是會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畢竟末世如聖經所預言

會出現很多假先知跟假教師....所有接收到的訊息還是要回歸到聖經的基礎來看

 

君尊皇族的覺醒

是提到關於我們身為神的兒女每個人都是君尊的祭司 不要看輕自己

也不要被謊言來控告 要認清自己的身分

中間其實提了很多值得思考的點  也有跟著靈糧堂的主日訊息一起看

我覺得有一些點是有戳到我一直不想去面對的傷口 還有一些一直不想去解決的問題

我想這個都是需要時間的吧?!!!

不過這本書  出發點其實是設計給小組的....所以自己一個人看難免會沉悶  會覺得其實也還好

除了一些點會觸摸到 其他都是看過去看過去

不過還是會保留著這本書   畢竟很多書你3年前看跟3年後看的感觸會不一樣

畢竟妳會經歷.會成長~也許現在看很多書 僅止於"知道"  但是當有一天經歷的時候就能"感同身受"

 

--------------------(好啦!真的是最後一段了!!)-----------------------

 P2120122.JPG

我一直覺得我們家小白還是很帥阿 kira.gif   (((不過就是髒了點

所以我哥拿噴蠟在我的車子上噴了些許的造型   ((((機車....(((但他說這是使用前跟使用後的差別

他就是在暗示我車也該洗的意思啦

 P2120126.JPG

瞧~~香車美人(((好敢講....

 P2120133.JPG

ㄟ~這張難拍的!!!

因為Money一聽到對焦的聲音就爬起來看我在幹麻

矮油~!身為姑姑的我最喜歡看他睡覺的樣子啦!!!! 可愛死了

 

 說到姑姑~

猴嫂說我以後一定會很疼我哥的小孩 (((因為是唯一的姑姑

我就跟她說要是他長的太可愛我會每天都捏他的臉

他會跑回家跟妳說:媽媽...姑姑都一直偷捏我的臉....嗚....

猴嫂就說:我會叫他捏回去

哈哈哈!!!  好智障!!

猴嫂也說 我哥也會很疼我的小孩吧!!!因為也只有一個舅舅XDD

以後的事誰知道呢?!   只希望我跟我老公還有哥哥跟嫂嫂

都是有智慧的父母.... 能給孩子一個充滿愛與肯定的家庭

畢竟有些苦我們都受過.我們都知道那是傷害

所以希望我們都能有智慧能知道怎麼去愛我們的孩子 怎麼去管教孩子 該給他們怎樣的空間與環境

我相信我跟我哥都希望自己是一個好的爸爸或媽媽 

我想我們也會是 

 

PS:小軒軒說我以後一定是一個溺愛小孩的媽媽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