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記就是...很短很少~

也有可能讓人家看不懂的(囧")

1.2.3.4.5...簡單帶過

 

1.昨天~跟L聊了一些事  心情真的有受影響

到今天心情其實很沉..但是到剛剛寫日記的時候~我突然想

人就是因為在乎另一個人才會有情感的反應~喜怒哀樂~等

但是~有些人不該是我要重視的...就丟開吧!!

而且~我也不會真的去討厭一個人   只是討厭一些點

例如某A一件事不一次講完要分3次講~    我覺得討厭!!挺煩的!

但是~是討厭"講話要分3次講" 不是討厭某A

OK?!  懂嗎?!  所以我也沒特別討厭過誰~

 

2.這時候就扯到大便理論了....

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人事物

((好啦~沒有修飾過的說法就是..:遇到讓人不爽想大罵幹!哩沙小的人事物

以前~L說我個性"超好"都直接跟人家對嗆的~(((真是"個性很好"

現在~可能年紀有了~比較老一點了~常常在思考人生大道理了(((總之~就是個老人!

遇到這類的鳥事~

就當作~

踩到一坨屎吧!

踩到當下真的是~生平學過的髒話都飆出來...氣到快高血壓~心臟病

1天過後~3天過後~1個禮拜過後~1個月過後~了不起1年過後~

以老人家健忘的習性....哪還會記得什麼時候在什麼地方採到那一坨屎

就算想到也會覺得有點好笑...都過去了~不是嗎?!

這麼想之後~很多事都會看成沒什麼了...也~本來就沒什麼!!

我又沒有超能力讓全世界的人都喜歡我  那我就做好我自己~

做好該做的事~剩下的....公理自在人心吧?!(攤手)

 

3.好~想~睡~覺~喔~~~~ (暈)

小日記到此結束~(下台鞠躬~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