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記一下了~  最近就懶懶散散的

其實打到這~我已經非常想睡覺了((才打了兩行字而已((巴頭

好吧~!快點打一下最近的事  打完快點倒床了

不然明天睡過頭會被傳道掐死

((好久沒有1.2.3.4.5了~今天趕著上床睡覺來懷舊一下吧

 

1.其實我最近有好多事想跟大家分享  (((但是就是很懶

包括手帳本 還有 食譜.........等

就一直存草稿...因為都打一點點就開始想睡了

記憶卡的照片爆炸多  但是就.......就如你們所見 什麼都沒發

 

((為什麼我打完1就開始腦袋一片空白了= =a))

 

2.好吧!講點心裡話...

跟人相處真的很累  到底為什麼這麼累我也不知道

每次只要跟人相處舉凡吃飯~逛街~談話~都會在心裡默默覺得很累

不是說我不喜歡跟人相處 還是表裡不一怎樣的

只是...就好像.....養分會一點一點被吸走一樣(養分勒~!你當你是土壤嗎?)

回到家都會覺得累得要死

尤其是談話  我會很認真的把對方要講的話聽完(當然~除了廢話以外)

然後想個幾天再告訴他我怎麼想我會怎麼做(但是也會強調僅供參考.決定權在於他自己)

其實思考也是一件挺累人的事........

我覺得這陣子開放三.六好了~XD   (((跩的哩~

其他週間還是窩在家看書好了  不然最近真的太累了

 

3.ㄟ....其實我有點打不下去了!!真的好累@@

明天再補((如果明天不算太累的話XD

 

------------------(我是分隔線)-----------------

我把這陣子PO在FB的OS貼過來吧~來個總複習XD  

 這樣1月記應該就不會空虛了~囧"  從1/1開始

1/1
已經10點嘍…這城市還沒醒過來~昨天太累了吧!聽說昨天有人困在義大到4.5點才坐到車~囧"
今天好冷啊!多穿點啊...今天好多人結婚~

1/2 
今天猴子哥興致勃勃的要開著他的新車載我們去台南玩
然後晚上去逛夜市~
他妹~我!潑了他一桶冷水說好不容易休假又沒回屏東...
又快過年了!!我~要~大~掃~除~
回到家後想說躺一下.趁天還沒黑快點把陽台洗一洗
結果就睡到7點(天都黑了)
早就知道去台南了.....嗚.....(捶牆壁)
 1/11

1/3
昨天又作一堆夢~~好累啊!
 
這週訂為清潔週吧!
 
又默默的去煮了一碗麻醬麵~加了剛滷好的肉燥...
又加上一大堆蒜泥......
整個滿足到爆炸...
 
1/4
大家2011的年度計劃定出來了嗎?定好後才發現我今年會忙碌到一個極致的地步~!
今年跟往年不一樣~今年充滿力量~充滿幹勁~也充滿爆發力!今年會是大有能力,大有果效的一年!
 
1/5
今天好冷啊!早上下雨了~更冷!
 
1/6
今天又去扛書!終於把一直想買的書買齊了~((雖然一路上覺得手快斷掉了
暫時不會再買了(吧?!) 這17本書需要時間好好消化
對我來說看書跟聽講道一樣...
1.看(聽)過一次 >>專心看(聽).這書(講員)要表達的是什麼(記大綱跟經節)
2.想過一次 >>思想.分辨.解釋.
3.寫過一次 >>最後的整理與記錄

神對每個人的教導不同.不是所有聽到的看到的都要全盤接收
而是要用自己的腦袋去想過.那才是你自己得到的
 
今天扛~
1.使徒.先知與神的新作為 (以琳)
2.先知與個別性預言(天恩)
3.先知的原則與陷阱(天恩)
----比爾‧漢蒙
⋯⋯
4.看哪!以利亞再現(以琳)
----約翰‧桑得福

5.高舉信心的盾牌(以琳)
----恰克‧皮爾斯/羅柏特‧海得勒
 
1/7
上班路上去一間新開的早餐店買鍋貼+豆漿~感覺吃了一袋麵皮+糖漿...-_-"
今天真的很冷~手都裂開了~囧"
 
我的天啊!雖然我長的像混血兒~但我不是啊!好多外國捧油都很~熱情!
喜歡聊天~但是....."聽無"啦!
後來也習慣了~他們說什麼都點頭回答:yes~然後他們就會繼續講~
講到激動處他們會問:you know?!這時就要回答:I know~
然後....他們就會很開心的離開.然後我依然不知道他們剛才講那一大串是在講什麼-_-"
 
 
1/8
我想~該去買一條歐舒丹了...手都會裂開~然後延著指甲一路裂下去~痛死了!整個瘋狂抽痛-_-""""
 
1/9
信心持續成長也好~爆發性的成長也好~就是不要隨著環境忽高忽低
1次.2次.3次......後 真的會覺得累

以前都是在信心的高峰 然後還沒欣賞完山頂的風景就被一腳踹下去了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上帝拔很愛跟我玩這招)

現在比較有感覺什麼時候會有事情 能儘快進入"備戰狀態"
(大概被踹習慣了 遇到什麼事反而覺得~"最壞就這樣了.是還能怎樣?!")
以後就朝著隨時安息的目標邁進吧!!
(傳道有明訓:要學習遇到越大的事也能看成是小事.小事看成是沒事)
最重要的是上帝的事 不是世上無所事事的人自找麻煩搞出的無聊事
 
最討厭的過年又要到了.....
每年除夕圍爐都要上演搶人大戰 ~
每次都因為去了這邊得罪那邊~去了那邊得罪這邊
煩死了= =
今年哪裡都不去!在家煮泡麵!手機關機~不用吃個飯還要回答一堆問題
我就真的"新年快樂"了!!
 
 
1/10
早上又冷吱吱了!手昨天擦上超厚凡士林.今天就好多了!
手錶前陣子壞了!不能隨時知道時間搞到我有點沒安全感~手錶是好物啊! 
 
昨天下午在中央公園~
本來想說都只剩半天去享受一下藍天白雲鳥啼聲~小橋流水柳樹蔭~
結果陰天,配上小孩尖叫聲.最後來個狗大便~點點點.....
 
今天傍晚心情很差~又是我媽....聽詩歌還越聽越煩躁~
只好認真禱告了!翻了一下聖經也不知道看哪兒好,
最後又翻到哥林多前書十四章~每次覺得心情不好就會想神給我的那個異象,
那個使命,是啊!這世上誰會相信我5年後會是那樣呢?
都經歷那麼多事情了!相信神有祂的時間跟計劃!
 
下雨嘍!
說到下雨天~蠻討厭遇到那種以為自己在拍山城故事
下著小雨牽著小手延著鐵道漫步~轉著小傘~說著心事~好像很不錯吼~ 
但是當他們轉著小傘~我剛好很帶賽的走在後面~
明明有撐傘還一身濕~很想拿雨傘往那兩個白痴的頭上敲下去
 
1/12
這1.2個禮拜猴子夫妻家的熱水器掛掉~所以都會來我家洗澡順便吃個飯~
所以這陣子很像媽媽~趕人去洗澡~一邊煮飯~神經緊張怕他們吃到冷掉的菜~
又怕煮太慢餓到他們~~唉…主婦也是很累的!!
但是看到他們把我煮的通通吃完還是覺得很高興!像昨天煮咖哩~
兩個都吃到像要把盤子啃下去一樣!哈哈哈....蠻開心的!
 
1/13
為什麼喜歡抱著書猛啃?.........因為不喜歡被動學習!
 
煩死了!一早就一堆(一堆喔!)
盧小小~蕭匝伯~蕭抸抹~很佰木~凡石仁~張青慶~圍在櫃檯機機叫!
收銀機只有2台不夠砸!後面還有兩台微波爐~
旁邊有兩箱買一送一奶茶可以砸!不夠還有休息區的6張椅子!
再不夠~後場有店長養的10隻大狼狗......
 
剛才趁沒人快點奔去廁所~又呈現邊走邊拉拉鍊的緊張狀~
然後客人嘛!總愛在妳拉褲子的時候進來.這時.....發生了慘劇......
太緊張~~拉鍊就~這~麼~被~我~連~根~拔~起~~~!!!!囧死了我!!
我說~天父拔~我是說我要走低調.知性.氣質路線~~
怎麼每次都給我搞成搞笑諧星路線啦~厚~!
傳道有明訓:凡事正面思考....
我好不容易想到兩個!
1.可以買新褲子!!
2.現在感覺~蠻.......通風的..囧"
 
1/14
好多人都想往北跑.....的確有很多的資源,
但~我不想去!願神給我突破者的恩膏,
他所給我的命定所要成就的.....浪潮要從南部捲向北部.
從台灣蔓延到亞洲~用人的眼光很困難~但我相信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信心]是介於[明白神的旨意]與[看見祂應驗]的中繼站
 
1/15
阿呦~好想把頭髮剪短!!!這頭長髮把我搞得莫名的火大!
剛剛看了之前短髮的照片....俐落多了!!
我果然不適合把頭髮留長阿!!!!
剪毛剪毛剪毛剪毛~~~~(醞釀中)
 
1/18
以前在準備考試夜讀的時候~
坐在書桌前.翻開課本讀了2.3段就會莫名其妙的睡著
沒想到多年過後....................
聖經跟課本的命運是一樣的......
唉!你們都不懂啦!!!書哪能坐在書桌前面看~
書要躺在床上看才好看阿!!!
 
1/21
今天真的很想抓個人來海扁一頓出氣....最近的人事物已經快要消磨完我那所剩無幾的耐心!
 
1/22
剛剛我的零錢掉到地上~還滾走...這還好~反正本人本來就手殘...
最無言的~這時出現兩個高中生把零錢撿走~
然後默默的放進口袋........可以想像我的傻眼嗎?
 
1/23
最近真的.....我一直都試著讓自己心情平靜一點
但是我媽真的讓我很想咆嘯她.......
真不是普通厲害...避而不見電話不接.她還是有辦法讓我瞬間抓狂!
我也想遵守十誡...孝敬父母.我也想尊榮她這個母親...
我也想忘記以前的事

但是.....我被她搞到現在很想摔東西出氣!!!
我已經很久沒有那麼生氣過...

才知道有些傷害不是眼睛閉閉
不斷催眠自己~沒事了~過去了~原諒就好了這麼簡單
只不過像鴕鳥把頭埋著 眼不見為淨就當作沒問題了~
真的沒問題嗎?! ...怎麼可能沒問題?!!!
 
1/24
常常跟"話不一次講完,要分三次講"的人講話真的蠻能考驗忍耐力的~
如果再加上"講話不講重點"的~哇!真是~摧殘腦細胞的一大利器呀!
 
1/26
剛剛聽到小步的歌~突然想到一個以前的朋友~
一個愛畫畫~很有自己的想法~講話有點機車....
沒有連絡很久了~不過...希望他一切都好~繼續堅持自己的夢想!
 
1/27
整個上午像在發瘋一樣~忙死了!我可憐的豬肉餡餅吃了5個小時還吃不完~囧"
 
1/28
1.要開始調整心態了....3月初好緊湊!1個月咻~的就過了
二上二下了...現在三上...再三下的話~我就直接從全家畢業了
上上下下...很累!以前我以為認真就好
但是認真只是一種傻勁...只能用苦力換來獲利
每天上班~睡覺~起來又是上班...
我需要的是智慧.....智慧加上努力是怎樣? 我很期待..
 
‎2.最近好累~還有誇張到回家東西丟一丟 衣服換掉想說躺一下
結果就睡到早上7點才起來洗澡.上班...((這就是我不想過的生活
 
‎3.今天在帶狀節目上看到一句話"人生沒有用不到的經歷"
想到中午跟寶珠姊出去吃飯的談話...有一些事....就這麼釋懷了
但有些人....還是少來亂免得心情不好= ="
 
4.2/15後有兩個禮拜的大休
我要窩在家裡大睡特睡.....
不是我浪費生命阿...(((是說也蠻浪費生命的= =a
是好久沒有這樣休息了....接力賽一般的3年 真的累

5.睡了~(暈)
 
 
 
創作者介紹

絹寶˙murmur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