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家教會系列的文了XDD

因為請假1次.1次又遇到榮撒卡牧師來~

然後~這週終於一路從高雄回屏東了((早上真有夠冷的

今天~我又要來出賣分享家教會又發生啥麼事啦

PC260248.JPG 

看到沒~頭髮就是要亂~眉頭就是要皺起來~最後配上一把吉他

這才是傳說中飄撇ㄟ男子漢阿.....(((怎麼突然想唱:浪奔 浪流 萬里滔滔江水永不休....-_-"

喔!還少一頂帽子跟黑色長大衣啦!!!

((((大毛看到這麼亂搞一定會說:都是馬鷹久的錯~教育失敗...XD

今天兩首詩歌:讓讚美飛揚.雲上太陽

PC260250.JPG 

看得出來太陽還沒升出來.還飛不起來...XDDDDDD

PC260253.JPG

今天分享"主的歌"

詩篇~~~~

好想沒有特定的曲調.就像平常在唱靈歌一樣.只是內容換成詩篇的章句

大衛和眾首領分派亞薩、希幔並耶杜頓的子孫、彈琴、鼓瑟、敲鈸、唱歌。〔唱歌原文作說預言本章同〕
他們供職的人數、記在下面. (歷代志下25:1)

→為什麼神說要重建大衛倒塌的帳幕.因為這樣的敬拜是神所喜悅的...

→唱歌原文作:說預言   .也就是說大衛帳幕內的敬拜.是先知性的敬拜

→彈琴、鼓瑟、敲鈸、唱歌.....這樣的敬拜不是安靜的.已經不像摩西所建的會幕那樣安安靜靜....

願聖民因所得的榮耀高興.願他們在床上歡呼。
願他們口中稱讚 神為高、手裡有兩刃的刀.
為要報復列邦、刑罰萬民
要用鍊子捆他們的君王、用鐵鐐鎖他們的大臣.
要在他們身上施行所記錄的審判.他的聖民都有這榮耀。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詩篇一四九:5~9)

→我們要真認得神的榮耀那就真的在床上也會歡呼阿~~~~~

 願他們口中稱讚  神為高.手裡有兩刃的刀.....敬拜是我們的武器.

要報復列邦刑罰萬民....仇敵攻擊我們也有武器回擊.這武器就是讚美

要用鍊子捆他們的君王、用鐵鐐鎖他們的大臣....當我們敬拜.撒但並不能做什麼.因為牠被捆綁了

祂的聖民都有這榮耀....都有~!都有~!!!不是只有牧者有~也不是只有那些被恩膏的領袖有~

祂的聖民都有~都~~~有~~~~~

 

好~!今天就講到這裡...收奉獻!!  XDDDDD

 

沒那麼快好嗎?!接下來就是操練~~~

操練唱詩篇~主的歌

我說~!這段操練時間沒拍下來給大家看真是太可惜啦!!!

因為我真的 笑翻了.........

不管是

傳道的輕柔安息風

還是毛董的喃喃自語風

還是小毛的流行復古風

還是我的亂唱一通風

都比不過大毛的南印度風情啦

PC260259.JPG

(圖顯示為小毛正在醞釀流行復古風當中)

大毛的太好笑了 不過~為了避免激起他更大的反應 不敢拿鏡頭對著他啦!!!

而且已經笑翻了~就算拍出來也會晃的很厲害阿XDD

 

最後~當然就是預言操練阿  真絕...居然要我們用唱的發預言

我的天阿!全部人發完預言...笑到都內傷了(((奉主的名醫治我...(按手)

不過當天我沒有看到什麼圖像.只是把心裡的感動講出來而已((說錯了~是用唱的XDDD

 

最後要結束前分享一些近況還有要代禱的事

大毛說:這也要用唱的嗎?!   ((XDDDDD

 

分享完~就真的收奉獻了  

今天奉獻禱告是小毛..........他很堅持用唱的來禱告

 

今天謝飯禱告是我!!!(((謎:哪一次不是了= ="搞得好像吃飯組組長XDDD

PC260261.JPG 

是吧!千呼萬喚始出來阿 !!!!

同理可證~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詩篇三十七:5)

所以啊!!!將你的期盼交給上帝吧!!!

不管是雞肉飯~控肉飯~燒肉飯~排骨飯~雞腿飯~通通成全你喔!!! (誤)

 

PC260263.JPG 

怎樣?!看起很美味吧!!!!這可不是你想吃就吃得到的....

咱們家傳道的廚藝真的會讓你一口吃下去瞬間

眼角泛滿淚水~忍不住發出讚嘆~"人生如此~夫復何求阿....."

可惜~(攤手)  這~~~你們只能看吃不到~~~~哇哈哈哈哈

只有INC的人吃得到~~~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呈插腰仰頭大笑狀)

 

接下來~晚餐(?!)

捨磨~直接跳晚餐太快嗎?

沒辦法阿!!!以本人的廢柴生活原則   老猴也變不出新把戲了

下午固定的戲碼就是睡的睡  倒的倒  上網的上網  補習的補習  逛舊書攤的逛舊書攤

就是這樣~(攤手)

 

PC260267.JPG 

晚上去爭鮮吃壽司了...據說是男性捧油要求的

我跟傳道大人說就已經快冷死了還吃這種冷食((什麼都愛吃~就是不愛正餐吃冷食的這猴...

然後吃到一半含著鮪魚壽司就要轉頭拍照~~~~~~~囧囧囧

毛董的壽司還來不及送到嘴裡就要停下來拍照XDDDDDD

 

服務這桌的服務生一直蠻有耐性的...笑容很真誠.我蠻喜歡她的~

不過...中間插了一個兇巴巴的來點菜  

整個我被她嚇到(((謎:你只要抬頭面無表情的看她一眼嚇到的就是她了吧XD

PC260269.JPG 

怎樣?!咱家的毛董厲害吧?! 哇哈哈哈哈

 

沒有啦!這是大家吃的...(虛掉)

這週~家教會又在一片吃喝玩樂當中結束了(?)

這週跟傳道歐到一個神秘禮物

整個傳道說我是"女兒賊"

舉凡~蘋果~香蕉~洋蔥~木瓜~水梨~燕麥~外套~牛仔褲~圍巾~衣服~衛生紙~計算機.....

能搬的沒有一樣有放過....

唉!

我說~~

傳道~這哪是"女兒賊"

這是女兒福好嗎?!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

這樣毛董就不會說你敗家阿!!!

我多麼的為妳設想阿~!!!!

?

 

!

 

!!!!!!!

 

(....)

 

(..............)

 

 

****此網誌作者已經被她家的傳道拖出去處理了****

欲知傳道到底送了她什麼神秘好禮   請密切鎖定此網誌作者的Facebook

家教會的家生活~我們下週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