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思緒跑得太快 有時候有些事還沒來得及記錄下來 就遺失了

牧師的禱告

他應該是第一個對我說我的恩賜的人 那時候嚇了一大跳

雖然聖經上說

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羨慕的、是作先知講道。(林前14:1)

是真的很羨慕阿!!!!但是壓根也沒想過自己會有這種..."基因"(?!    XD)

在那之前只敢放在心裡偷偷想像一下.....所以聽到當下驚嚇指數都爆表了

那時候心裡的OS:什模~(眼睛瞪大).怎麼可能~!!(倒退3步).怎麼可能是我(揪心)
                                                                                             ((((整個內心戲很多....))))

當時站在我旁邊的人都看得出來我一整個傻眼.臉上寫著"開什麼玩笑阿"

後來跟老師談到這件事 那時是我第一次覺得"要不是你是我的長輩早就往你後腦杓用力巴下去了"

因為她說:我之前就有這種感動....#$^*O*^$XX....只是還沒有找機會跟妳講

所以~唉!  這次聽說牧師又要來.整個頭很痛(講得好像很不願意他來似的XD)

因為前陣子在打仗.整個精神繃的很緊......是!結束了~但也還在恢復當中

心裡面忍不住OS...不知道又會蹦出什麼來.神阿~別開玩笑了.我最近真的很囧了

這次牧師只講了:轉變&丟開過去(沒那麼短~是我抓重點講)

還有點小失落....因為還有那麼一點點希望能提到關於7年計畫的事(後面會提)

但是老爸說..."那妳幹嘛不自己來問我"

".........."(((被堵到無言...

隔天主日牧師也提了一下...總之~大意大概也就是不能只是聽先知性的預言

更重要的是自己要去跟神談.

是啊!畢竟你的人生是你跟上帝之間的事....面對面的談.比只單靠神的僕人傳話來的真實而且重要的多吧

 

然後... 

第一天跟第二天我一直跟自己講說要用開放的心態去接受不同型式的敬拜

但是....就像老師說的..."我整個很想出去大叫3聲" 

心裡好悶阿....

我節錄一段我大概7月中寫的一段話...
-----------------------------------------
-----------------------------------------
4.說到詩歌

 老師說榮撒卡牧師說(((好饒舌XD

再唱那些嗯嗯阿阿  哀哀怨怨的歌了

會把靈拉下來

這真是我的菜!XD

的確有一些嗯嗯哀哀的會越唱越不耐煩

靈裡面就很想歡呼 很想跳 很想HIGH~  是在嗯嗯哀哀什麼啦

非得要一票人哭成一片才算成功的敬拜喔= ="

結果敬拜一唱完一整個氛圍沉重

腳在燒 手在燒 卻完全沒辦法釋放出來  心裡在悶阿!

可能比較接近睡覺前才會聽比較慢的歌讓自己靜下來

不然一般在敬拜  我的播放清單沒有慢歌

都是要"嘶吼"+"發瘋"的XDDDDD

總之我很受不了慢歌啦 尤其是我整個人燒起來的時候

最討厭敬拜的時候坐在椅子上  渾身不舒服

但是當我在敬拜中坐下來就是我心裡在悶或是真的身體不舒服

有時主領太投入 會記得叫人站起來 忘記叫人坐下來...

站很久又不能動 就會想坐下來= =""""

不過每個人適合跟適應的方式不一樣啦!! 

我這種方式有人覺得太吵 別人的方式我覺得太悶會想睡覺

總之....看聖靈怎麼帶領了~

像背景音樂這類型的  我可以HIGH3.4.5個小時過去都OK!!(((然後隔天全身痠痛XD

但是慢歌類的  大概3首歌過去 我就....ZZzzzZZZZZ  XD

ㄟ...還是那句話啦~看聖靈怎麼帶領

我也有很多很喜歡的歌是慢歌  所以很不一定...
-------------------------------------------------
-------------------------------------------------

 

看完這段~可以理解我為什麼也想出去大叫3聲嗎?= ="

 

天上的敬拜

最近要求神讓我看天上的敬拜是怎樣的敬拜   還沒看到

但本人秉持著傻人有傻福.會吵的小孩有糖吃之類的...

我就每天吵祢.鬧你.在祢前面跑來跑去.滾來滾去.走來走去

我就不信祢不讓我看 哼!(((這任性的死小孩...

就像我跟我們家傳道說我要吃咖哩飯   我已經講了3個月了....

她不煮就是不煮....沒關係!我就每天打電話騷擾她~來個一哭二鬧三上吊

總有一天她被吵得受不了她一定會煮給我吃的!哈哈哈哈(((搞不好傳道看到這心裡想:我就這麼倒霉= ="

所以啊!!!  為了能看到天上的敬拜.  為了能吃咖哩飯!!!  最近要努力了!!!!!!!
((不過~拿咖哩飯來比喻...好像有點怪怪的))

 

先知的流

有天 在陳騏傳道的FB看到這段話

"當你在先知性的大海中隨時都可以湧流預言.因為你整個全人都在先知的流中"

我看得懂這句話.但是我不能"體會"這句話

因為~到現在講到一半都會想唱卡門....(冷)

反正...會卡住卡住卡住啊!   

全人都在先知的流中!我要努力達到這目標 !!!

老爸!是祢給我這恩賜的...我不管!祢要幫我!!

祢要幫我!祢要幫我!祢要幫我啦!!我不管~!!我不管啦!!!(滿地打滾中~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上帝應該很想說:妳有時間在那邊滿地打滾.還不快一點給我滾去方言禱告!!!

(((整個口氣好像我們家傳道...

躺著也中槍的傳道看到這段心裡應該會OS:唉~!上帝阿!祢交代這隻給我是要試煉我嗎...(掩面)

 

方言禱告

說到方言禱告~牧師不知道是第一天還是第二天說的

說到想哭這件事 一是從自己來的.一是從聖靈所感動的

又要節錄了!!之前方言禱告其中兩天的記錄 (我已經把文章鎖起來了啦!!)
----------------------------------------------------
----------------------------------------------------
碎碎念>>前半段的時間 禱告禱告禱告到哭 情緒一直好激動
              沒有什麼難過的事  只是想到神這一路來的恩典與帶領
              很感動很感謝...就這樣.........
              我感覺生命中有些不好的東西已經被神拆毀
              所以後半段的方言雖然聽不懂
              但感覺是宣告 因為好有力量...

碎碎念>>秋冬還真的是憂鬱症好發季節.今天禱告又哭了(愛哭鬼)
               不是因為難過  只是....一樣!想到神一路的帶領 是感動
               分享我看到什麼 我看到一棵在狂風暴雨中的樹
               葉子都被吹掉了 天色很黑  
               腦袋有一些畫面...唉!的確被磨得很厲害
               但是~或許這就是我的生命 就算在狂風暴雨中...
               還是要緊緊捉住神.只要我這麼做~我就能堅強站立
 

---------------------------------------------------------
---------------------------------------------------------

所以牧師在說的時候我可以知道那是什麼

有人提醒過我要跟著神的浪潮走....我相信神不會讓我錯過的...

 

愛神筆記

有時候會有感動神要跟我說什麼

但是 常常只是想了一下 然後過了幾天就忘了

有時候知道忘掉的那句話或經文對我那時候來說是需要的

心裡會很懊惱"怎麼會忘記呢?一點都想不起來是什麼..."

以前會寫在便條紙上 但是這邊丟一張那邊丟一張 到最後就是通通都不見

所以~現在有一本筆記本是專門在寫這些的  簡稱:愛神筆記

哈哈哈...

隨身帶著呢!!

禮拜天我為某件事又在盧老爸的時候

祂說:我打開天堂的門.妳要打開妳的心門

 馬上寫下來XDDDD

 

7年計畫

哈哈哈!!有耐心看到最後面的人才知道我的7年計畫是什麼

在無意間看到岑永康先生的分享

大意是有一次邀請李恕權先生上節目暢談他的成功經驗

李恕權先生說了"五年論"...

李恕權數理資優.19歲獲聘到NASA工作.但他最愛的是音樂

當時他認真思考他的未來.希望5年後能出個人專輯...

訂下目標後~用時間來倒算.第四年要找到唱片公司簽約

第三年要有完整的作品給公司試聽.第二年就要有好作品開始錄音

第一年錄音的作品就得全部編曲準備好.........訂下計畫後他在20歲辭掉NASA的工作

搬到洛杉磯.大約第6年(1983年)他的唱片在亞洲開始暢銷

他說每當最困惑的時候.他會靜下來問自己:恕權.5年後你"最希望"你看到你自己在做什麼?

如果你自己都不知道這個答案的話.又如何要求別人或上帝為你做選擇或開路呢?

.....

...........

20歲   起點一樣

但我沒有像李恕權一樣

我給自己7年的時間

而我一樣問自己:佩絹.7年後妳最希望看到妳自己在做什麼?

我第一個在心裡的答案只有3個字:敬拜神

現在還是這3個字:敬拜神 

我還能有什麼答案?!  敬拜神就是我的生命阿!!!

我想第一年神給了我標題  第二年神給了我大綱

第三年開始了  我要開始執行內容了....

而這幾年神一直在提醒我

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弗6:14)

神特別強調: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

說也慚愧 聖經都是跳著看的 所以信主N年 卻沒看完聖經1次

神不只一次提醒我看聖經看聖經...也讓我經歷過幾次很強烈感覺到自己這方面缺乏的窘況

神給我看過一次就有印象的能力(是沒到過目不忘的地步啦= =a)

是不該浪費神的恩惠....連有人翻我的方言 翻出來都是經文

是啊!!如果我未來會遇到趕鬼.釋放這些服事.聖經一定要熟悉

不然會很辛苦啊!(其實不是只有侷限在這兩種服事上.任何事都是要以聖經為基礎啦!!)

 這些是我能講的7年計畫.那些沒有講的還要放在禱告中....

 

最後碎碎念

1.今天打這篇阻礙好大.一直肚子很痛...結果在我受不了站起來敬拜後...都好了!(妙!感謝主)

2.有沒有感覺整篇很亂 哈哈哈...

3.有沒有感覺整篇就是一個任性的死小孩在那邊要糖吃XD

4.有時候會跟上帝說:老爸~祢知道我看似冷漠的外表下.其實有一顆愛撒嬌的心嗎?
但是~接下來我就講不下去了....因為眼睛鼻子好酸好想哭...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