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回去幫妳慶生.不回去還好.一回去一肚子鳥氣回到高雄

我還是不爭氣的哭了

有好幾次心裡都忍不住抱怨

每次當我奮力的想往上飛的時候.硬生生不眨眼折斷我翅膀的都是家人

有時候心裡真的覺得很委屈很無力

我看到牆上貼著的就學貸款還款通知我就一肚子火

當初先辦就貸再辦低收逼得學校要開支票退還補助款項

2.3萬的支票是誰拿去的?! 又是誰在拿到後的隔天多了新鞋子新衣服

拎著大包小包百貨公司的紙袋

是妳!

誰害我被註冊組長罵到底在搞什麼鬼

是妳!!

現在對著還款單皺著眉頭痛的要死的人是誰

可惜不是妳....是我!!

 

阿舅打來還說我跟哥良心發現才回來幫妳慶生

前幾年是誰自己跑去北部 .現在在那邊叫什麼叫阿

你在屏東的時候哪一年有忘記幫妳過生日?!

買生日禮物還要被嫌品質不好.不是純金..

每天只會用那張嘴在那邊到處哭夭說你身世多悲慘.子不孝女不順的

到底誰倒楣.

到底誰莫名其妙躺著也中槍阿

 

又是誰自己愛借錢

一有錢就買冰箱買車買名牌包

到最後沒錢就到處借

還說什麼你還不出來我跟哥會幫忙還

妳想得美啦!

 

什麼東西都跟我說要留給哥哥留給哥哥留給哥哥

妳以後就叫妳寶貝兒子養妳.妳都不要來找我

我好耳根清靜.心情愉快...

 

從小到大的打罵.到那8年的精神虐待

好不容易逃出來 好不容易有一機會好好靜一靜

這幾個月 我一直在想我跟妳的關係

我居然對妳感到內疚

我居然覺得原諒妳其實沒有很難

我居然認真思考把妳接到高雄的任何可能

 

現在想想...我真是腦袋壞掉

 

這場慶生讓我完全清醒 

也許還要很久的時間

從以前到現在不管好的不好的 妳對我的 我很難忘記

但是.....

我現在不想原諒妳

叫我怎麼原諒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