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像在打廣告一樣XDDDD

唉~不是我在說耶!!!

你看看!你看看!!插座旁邊都是這囧樣..

PB170201.JPG 

不要笑!!!我就不信只有我這樣.....

我有2支手機.還有相機    所以插座旁邊都是這樣一團

有時候~還會插錯插頭...

還有時候下班回來很累隨便亂插  結果隔天起來手機還是沒電

因為插錯了...

PC140226.JPG 

前陣子去大創買的寬版裝飾膠帶...現場看到有2種

另一種是藍色的小喵~但是比起藍色我比較喜歡黃色啦.....

PC140229.JPG

拉開是這樣啦~很可愛吧?!  XD

  PC140235.JPG

收納的方法就是拿大的保特瓶

為什麼要大的?  因為...

1.比較好收.小的難塞.不符合懶人原則(?)

2.有些充電器是座充的...也比較好放啦~!!!

其實什麼形狀都OK啦~!只是個人偏愛圓型的就拿圓型的~

從中間割開

然後~墊一張A4的紙

然後用寬版裝飾教帶一圈一圈貼起來就好了~

覺得麻煩也可以買現成的包裝紙

 PC140237.JPG

好了就是這樣啦~

 PC140239.JPG

各個不同的分開放~房間的地板就清爽多了

不用每次掃地都在那邊一串拎起來 又一串丟回去XDDD

 

 

其實這是為喜歡過著"歡樂手做"生活的人而做的

不然以本人"吃飽睡 睡飽吃 吃飽了又睡 睡飽了又吃"的生活原則而言

至多只有把保特瓶割開....然後就通通放進去了(((意指:懶得做多餘的裝飾...

 

這寬版膠帶蠻好用的~我也看過網路上有賣"棉布膠帶"或是"蕾絲膠帶"

貼在既有的物品上 就可以有個小改造  心情也能跟著改變喔~~啾~(裝什麼可愛阿= =a)

 

(((此篇存屬對著喜歡過著"歡樂手做"的人說的

(((對每天過著吃飽睡 睡飽吃 吃飽了又睡 睡飽了又吃的人.....

無效(蓋章)  

 

PS:貼在玻璃瓶上....

PC1402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