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一定要很高調的發這一篇

話說今天下午小軒軒打電話給我

結果一陣忙碌火氣極大的我匆忙的掛掉電話

於是小軒軒又傳了簡訊給我說要請客

我心裡OS說這鐵公雞居然說要請客 阿是休假頭去撞到還是怎樣了?!

於是我回了她: 你發達了喔...

依約下班貨搬一搬 就奔到大帑殿 又被小軒軒拎去買鹹酥雞還有鹹水雞

在她提醒下我才驚覺...啊!對吼...我生日耶(老人家日子都記得不清楚)

(整個月只記得5號而已XDDD)(((5號領薪水...

然後!!!我們就跟小方在包廂嘶吼了2.3小時

一連串的HIGH歌阿...都沒停阿....HIGH到衣服都快脫了XDDD

不過剛開始因為老娘這幾年封嗓 XD  所以....一直開不了嗓  好囧"

不過後來用"大便發音法"總算是擠出來了XD

不過燒聲...看明天怎麼喊歡迎光臨才好?!!!

 

回到家開電腦 又看到傳道的留言

吼...連番攻擊是吧?!!  感動耶...

馬上熱線給傳道  沒接= ="  15分鐘後再打一次

接了耶~~~~

 

我跟傳道說今年我有三個願望

第一個是對教會的預言(還叫傳道拿筆跟紙記下來~好白痴XD)(傳道還說:要不要錄音XDDDD)

教會也許不會成名.也不會很多人....

但是從這教會出去服事的每一個人.都將帶著神的大能

神的恩膏在我們當中.要大大的澆灌.

 

第二是關於方言禱告

因為本人劣根性太強  常常偷懶XDDDD   聖經放生~方言禱告放牛吃草~

所以我請傳道大人"逼迫"我一下...免得我一直懶散下去

(傳道言:這是我在逼迫你還是你在逼迫我阿?!XD)

本來要再戰52天的  

但是傳道說容撒卡牧師在興起週報有提10/24開始往後21天(~11/14)方言禱告

為了向神尋求一個我們知道上帝要給我們的答案....

詳請見10/22興起週報((點選連結

反正~結論就是....傳道!!!我會每天打給你....你要乖乖禱告!聽到沒?!(死小孩....)

以下是關於第三個願望的分享

 

一剛開始也不知道還有什麼願望好許....

因為~真的過得很滿足...很開心.....

大事小事其實還是有事  但是~那些都不足以讓我心煩

最後 還是許了 希望能跟神的關係更緊密

傳道說...其實這就包括一切了

真的!....

感謝某某 感謝某某....其實 最感謝的沒有別人  只有神

以我的"野性"沒有認識神 我不知道我今天到底會變成怎麼樣子

沒有神的憐憫 在4年前把自我放逐的我撈回來 我不會今天豐盛的一切

沒有神的愛   我只會緊抱憤怒與怨恨的苦毒    我根本不想去學習愛人與被愛

沒有神  我就沒有現在的生命

沒有神  我就沒有所有

 

每個人的生命是一段又一段不斷見證神的過程

我的也是........

願神賜福我 給我更大的信心 去承受祂將給我的產業

願神賜福於我  與我所祝福的人...

 

 

今天很開心~謝謝各位的用心  還有隱藏人物不能寫出來XD

總之都很謝謝你們  我很開心  也很幸福

願上帝賜福給你們 願你們平安 願你們喜樂 

謝謝你們...

PA271113.JPG 

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噴飲料?!!

阿油~~~三八~想要人家直接親就說嘛...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