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

1.我今天再度覺得晃阿晃阿一天又過了...XD

果然有秋冬來客數的感覺...唉!!不過~過兩天的貓劇應該會帶來不少的客人

2.今天對了統一發票了~

因為小軒軒說~他都沒中連帶我都不是很想對

因為我已經被欺騙了兩期都沒中了  整個很不想對

結果我今天對~ 我一整個傻眼~因為我中2張.一張200一張1000

1000明天去跟店長換現金XD    200我剛剛下去我家廚房(全家)買完了~

我現在很悠哉的喝著濃醇香的林鳳營當宵夜~好黯然~好銷魂阿~XD

(((我覺得小軒軒看到這段會很想揍我XD  (((還邊罵:馬的!!你這個劍拔辣!!

3.今天回家用一下電腦又掛了~不過今天簡直是奇蹟阿!!

因為我睡到8點半就醒了~(((是說~我不到6點就睡著了啦 哈哈...

4.我最近真的很像大水牛耶!!  我昨天一直覺得很渴  一直狂灌水

到後面我覺得不是辦法 因為肚子已經快要破掉了~囧"

所以到樓下廚房(全家)買了寶礦力~結果寶礦力也被我喝掉1整瓶 才有比較好一點 

其實我不會因為怕水腫還是怎樣就不喝水或是幾點後不喝水

我本身腎就不好.本來就容易水腫!!!所以我也習慣習慣了

而且有時候因為工作的關係會憋尿  所以阿~~ 有時候我覺得自然就好!!  新聞常報導這很毒那很毒

如果都要照"很健康的吃法"   人生就太辛苦了....

早死晚死怎樣都要死~我寧願吃的快樂一點...

5.明天要去千町給他們請客XD  一整個就甲免錢~

我決定要吃海鮮鍋.........我愛死海鮮了XD

6.歌不想換了啦!!    很好聽~!!

----------------------------------------
 

9/28

1.昨天打香水的文章打到很火大 因為很慢...找時間去重灌好了!!
我的香水(((點選連結

只留一些必要的東西就好了~電腦東西放太多拖不動真的會很生氣

好!!說到香水~我把昨天沒PO在香水文的丟在這裡好了
(後面一直老牛拖車到我火氣都 大了!!所以到後來把全部香水圖文貼完後就不想再多打什麼了)

昨天拍完照之後  把香水排開來了張大合照...

P9270554.JPG 

怎樣?!!   中間那一排寶格麗有沒有很賞心悅目?  我真的很愛寶格麗的香水 耐聞!

而且整體香調都調得不錯 買寶格麗每一款都不會被雷到((意思就是每一款都想買XD

2.最近的天氣真的好蘇胡~~~XD

今天排休睡到自然醒(10點多吧) 摸阿晃阿的也到中午11點半了

就去覺民路吃燒肉飯  是說老闆娘的臉還是很臭(我覺得是她的特色XD)

 不過我對臉臭無感啦((不會影響我的心情

管她臉臭不臭 東西好吃就好 我比較不能接受愛理不理的  我會直接轉身就走 

她臉臭可能是被澳客搞得(((同為服務業這點我體認很深XD

她不耐煩可能因為很忙 加上我看她旁邊的幫手很"夯慢" 難免火氣大

但是...愛理不理的 連你就站在她面前她還自顧自的做自己的事 講話已經"蕊屁"N多次還當沒聽到

(((這個我會很火  當天心情好就直接轉身走人  當天心情不好我也會當奧客直接飆那個服務人員

其實我是點肉燥飯  因為比較便宜XD

不過有吃到肥肉~配上滷蛋+油豆腐  再喝口50嵐的無糖四季...一整個就是

3.傍晚散步去買晚餐...不是我在說耶!!晚風徐徐好涼爽啊!!!

太棒了!!!我最愛的秋冬來了!!!   總覺得秋冬會讓人優雅一點

夏天熱得要死...在加上流汗的黏膩感  會讓人莫名的火大!85.gif

果然還是我出生的季節最讚(((我在暗示我生日快到了XD(店長你不用包生日禮金送我特休一天就好XD)

4.為什麼我每次休假晚上都有一點不得安寧

上禮拜是隔壁大樓辦什麼敦親睦鄰大會之類的  一整個晚上又是唱歌又是摸彩吵了一整晚

這禮拜是旁邊巷子有人結婚....真是...

他媽的有夠吵!!!!  

5.要領薪水了~我開始列購物清單跟慾望清單了

為什麼要列兩種清單呢?  商業類科的在上經濟學的時候應該都有學過"必需品"&"奢侈品"吧?!

購物清單→"必需品"→需要→例:衛生紙.垃圾袋.毛巾.洗髮精沐浴乳....等

慾望清單→"奢侈品"→想要→例:香水.飾品....等

懂了沒?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慾望清單永遠都比購物清單多23ererer5.gif

6.今天打文章順多了...雖然還是有一點小卡住...不過跟昨天比起來~好很多了!!

-------------------------------------------

9/26

好多天沒寫~XD    就是一直睡一直睡阿!!  也沒幹嘛!也不想幹嘛!!

最近懶得跟什麼一樣~每天吃飽睡睡飽吃(唉~)

我喜歡今天早上的天氣  陰陰的!但是又有一點陽光...

然後~有點涼涼的感覺!!  這種天氣多舒服阿....多好睡阿......每天都睡到遲到阿...

我現在說好~我寫完了!!會不會被揍? XD

唉....最近好沒勁  什麼事都不想做....

不過禮拜二就休假了~然後就等著領薪水了...XDDDD

然後我衣服還沒晾....然後我好想睡覺....

然後...就這樣(感覺又是很敷衍的一篇XD)

這個月想買平底鍋 ...因為~現在在用那個太~~強了

沒灑胡椒的菜煮完菜裡都是胡椒(((一整個噁心...誰敢吃阿= ="

所以....要換鍋了!!!   灑胡椒鍋~要走入歷史了...

今天的大家都很熟了吧!!

When you believe

 

 

---------------------------------------------------

 9/23

上來交代一下...這兩天太瘋狂了!!好累.....

然後算算時間親戚差不多要來了   可能因為這樣會特累  然後吃的特多

所以這幾天應該會瘋狂補眠~

好...我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922的照片我再整理上傳好了 不過要過幾天....

今天回家洗完澡洗完衣服就躺平了!!很神奇~今天沒有一覺到天亮

但是現在真的要一覺到天亮了

入秋了!!早晚溫差大~多保重身體啊!!眾位

--------------------------------

9/20

我這兩天一直睡不好...因為我一直很擔心我的車

前一天颱風還沒進來在擔心風大會不會有車被吹倒壓到我的小白

昨天是確定樓下整個淹水(淹到腰)   但不確定小白的情況怎樣

整棟大樓被封鎖  完全不能出去  而且管理室一直在廣播

一下說要關電梯  一下防水閘門要關要先移車

一下要調抽水馬達 一下要青壯年帶著水桶下去救急

睡覺一直斷斷續續聽到廣播  而且擴音器就在我家客廳.....幹...整個就很吵

昨天晚上是確定車子被淹了...不知道到底情況怎樣  一直睡不著

今天還搭公車轉捷運去上班...一整個很累 下班直接搭公車回家還走了一段路 

下午試著發動車子  結果排氣管噴了一堆水出來....只能一直催油門讓水出來~

然後快點騎去給猴子哥檢察  我整個一路上都快哭了...一直跟小白精神喊話

我才知道我家小白根本是我的精神支柱....(((我不是講笑話.這是真的...我還常跟他講話耶(好病態XD)

"小白~~不可以熄火喔!!要乖喔....我現在更覺得你很重要

加油阿!!!不可以掛掉阿....我保證以後不會偷懶不帶你去洗澡~拜託...撐著點"

整個路上碎碎念  剛開始油門不順摧不動(我心都涼了)

但是後來~慢慢恢復正常  車子也沒有出現異常的聲音

給猴子哥看他說~傳動有一點進水 引擎沒事所以不嚴重  因為傳動的位置比較下面  難免進水

機油顏色正常 沒有出現乳白色   換了空濾  海綿  再換一次機油(才跑500耶~好囧")

雖然~目前騎乘沒有太大的問題 (油門還是有點恐怖><")

可能之前有調慢轉速吧!! 所以現在顯得有點摧不動  車子也一切正常(除了有一點小髒)  聽聲音也正常

放心了不少  不過還是要觀察一陣子... 

我的小腿這兩天真的超痛 因為我一直在爬樓梯....(電梯斷電阿)

我累了~折騰了這兩天我都累了.....我要去睡覺了~~

是說我覺得最倒楣的是低溫司機  因為他被吹走了~貨也被吹走了... 真誇張!不過人沒事就好了...

店舖有小淹水~不過損失不算大   看屏東淹成那樣 還有高雄其它區域也淹的很嚴重

那些店鋪的擔當跟店長還有店舖人員才囧吧 

唉!!需要時間清理 也需要時間平復心情  還有很多後續要處理...要加油撐過去阿!!

人平安就好~感謝有主保守....(連我的車也一同保守了~謝謝了!!)

不過我想上帝是為了他愛的世人好啦!!要是車壞了~我一定會很躁鬱....XD

今天是約書亞樂團永遠尊貴

 

 

--------------------------------------

9/17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了.....忘記昨天回家到底做了什麼 (((似乎就看留言~然後想說晚點發文~

因為要發文要先後製照片一下  然後呢~覺得有點腰痠背痛

才7點就想說躺一小時好了....還可以跳一下有氧洗洗澡然後準備發文

調鬧鐘才發現手機又忘了帶回家(健忘)((((沒關係~我還有別支.......

結果........鬧鐘怎麼被按掉的....沒印象u23.gif

我就這麼睡到凌晨4點...起來洗澡洗一洗~

樓上那個神經質又再蹦蹦蹦的!!我是洗澡又不是故意製造噪音~每次洗澡(不管幾點)都在那邊冰蹦叫

好~!你愛蹦~老娘跟你拼了!!!整個被蹦到很不爽 !!忍她個一整年!老娘不爽忍了

於是老娘就開始唱歌~蹦的越大聲我就唱得更大聲!!85.gif

還故意唱的五音不全  (((沒事別這樣唱蛤~喉嚨會很痛也很傷聲帶阿....

哼!惡鄰居!!你以為只有你惡嗎?....

老娘我也是機車掛的啦!!你要機車我就比你更機車...自找麻煩

洗完澡~看了一下電腦  小軒軒有密我  不過她密我的時間我已經睡到不知到哪裡去了

看完又掛了....到早上起來~靠.....腳超痛的....又摸回床上躺到8點還不想起來

不知道在累什麼的~~到店我都傻了....只有阿笙= =" 

我以為學弟7點會到 所以我就很舒適的賴床賴到8點  結果.....學弟今天也睡過頭

他比我厲害阿~9點才到...

今天因為腳痛一直掰咖...不過!!今天有商品展~店長跟阿笙回來貢獻了巧克力一盒

 

P9170402.JPG 

看到巧克力~表示冬天要來了.....

P9170403.JPG 

這麼大(一手掌大小)的盒子裡面只裝了4支.....(現在走精緻路線阿...)((不過包裝的不錯啦...

P9170404.JPG 

還很小條 咬兩口就沒了  (我吃東西很豪邁啦XD) 要是那種~小口小口吃可以吃4口吧

不過我真的不走那種氣質~淑女~路線的....難怪低溫司機說我很MAN

拜託!!每天扛物流籃~搬貨~我最好還會很有氣質啦!!

難不成我要抱著一箱可樂然後在店長面前扭來扭去翹屁屁兼嘟嘴的說

"喔~~店長~好重喔!!人家的手臂都紅了啦...討~~厭~~!!!" ((我會直接回家吃自己...

通常都是辦公室門一關就"喔!幹!!又70幾箱!!哪個王八羔子訂的阿!!"

(((然後就會發現店長異常安靜的在旁邊默默算著錢.....

好~我離題了...

總之這巧克力一咬下去........ase.gif 甜死人了....我快被梗在喉嚨那一口甜到爆的巧克力噎死...

是說看我不準啦...因為我不吃甜的....所以這種甜蜜蜜的巧克力都硬著頭皮吃...

 不過剩下3條...就丟到冷凍庫~等親戚來需要熱量的時候才會想起它吧XD

才10點...我又再打呵欠了......禮拜天傳道特許放颱風假一天    我應該會在家安息一整天

怪了~~親戚沒來也這麼累= ="

9月就這麼過一半了~我可以開始擬10月的"慾望清單"了XDD

今天這首歌好好睡(誤)    蔡健雅達爾文

 

 

預告一下~過幾天會發"全家燴炒飯試吃心得"  這兩天發懶~過幾天再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