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坐在公車站牌等車  我表面看起來很正常

但其實我心裡一整個很無助  因為那時候我還不確定我家小白的狀況

又~我要快一點處理  因為我要工作  就算我心裡再難過 也只能打起精神快一點把車處理好

我發現...

我來高雄這2年 我又變得更....該怎麼形容? 更會裝了嗎?

我不是那種發生什麼事會回家求爺爺告奶奶哭爸爸找媽媽的

 

反正  我也找不到....

 

有人說我是愛哭鬼

也有人看過我眼淚在眼眶打轉 卻猛深呼吸 眼睛瞪著天花板 死都不讓眼淚流下來

天知道  悶在心裡多少事?!多久了?! 

或許太多時候就是不甘心  不甘心被現實打敗

從以前就告訴自己要堅強  不管遇到什麼事都告訴自己要堅強

久而久之  我就以為自己很堅強 

我有嗎? 其實我沒有............

很多時候很想轉頭就走不想面對 

也或許很像環境使然我不得不這麼做 不得不堅強

 

但說穿了 

會讓我眼淚流下來

或讓我咬牙切齒也撐著不肯倒下去的原因

...

只是  很簡單的3個字

"不甘心"

 

也許這是我性格的一部分吧 很好強

我常告訴自己 "眼淚流下來 你就輸了"

我不想輸!! 我更不願意向現實屈服

 

但是  我

想學會不好強

我也想不顧旁人眼光大哭

我也想什麼都不管轉身就走

我也想死賴在地上 不肯爬起來

 

也需要休息

因為

 

我也有累的時候

 

 

 

 

 

 

 

 

 

PS:9月真的在獅子坑裡....很多情緒很多思緒一直攪亂 腦袋亂七八糟的
      次日黎明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