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是倒的~加減看看~蛤

這種大風雨....我最好還騎車到屏東聚會....

我應該會抱著高屏橋的護欄尖叫...

更慘的話就直接在高屏橋上上演百慕達---瞬間消失

哈哈哈~所以呢~今天傳道特大人許我放假一天....

------------------------------------------------------------------------------

 

 

 ↑傳道大人...特別為你準備的...希望你能好好休息...

那在家的主日做什麼呢?

P9190432.JPG 

當然是大亂搞...XD............

中午又胡亂煮一通了~反正~颱風天哪兒也不能去((是說就算大晴天也會懶得出門啦....23ererer5.gif

P9190489.JPG 

中餐.jpg 

今天~又煮咖哩了   因為很方便~因為很好吃~因為很愛吃

一整個還煎了一張薄餅配著咖咖哩吃...有印度風齁...XD

其實那薄餅就是一般的冷凍蛋餅皮啦...煎到兩面金黃就好了...

這種天氣我最好還有閒情逸致出去找什麼印度薄餅...

 其他就~想吃什麼就煮什麼....隨便亂煮啦!!反正風強雨大家裡還有存糧就很幸福了

 

不過剛剛那條絲巾真的是從印度空運來台((噗~講的好像很偉大一樣...

是老師上次去印度的時候帶回來的

知道我喜歡汙漆嘛黑的東西就給我這一條了~這個~隨便搭都很好看耶...

cats.jpg 

怎麼用都可以~可以當圍巾~一下變長變短

也可以.......

P9190483.JPG 

當小偷頭巾....!!!

 

ㄟ...整個又再不正經了...

再這樣搞下去等一下傳道大人就打來罵人了

"不是叫你在家好好敬拜嗎?   整天都在胡亂搞..."

唉阿~~~小的哪有胡亂搞阿....

人家也有乖乖的整理筆記耶

anigif.gif 

是吧~是吧~~!!

我可是傳說中的筆記女王耶XD....

是說軍尊皇族我真的生了好久...整個難產生不出來(((根本就是懶惰生不出來...

先讓大家看我的草稿筆記過乾癮好了

皇族的崛起.jpg 

看不懂吼.....看不懂就繼續等候神吧...XD

順便奉上上次"仗與劍的結盟"筆記(點選可連結)

皇族的崛起 001.jpg 

哈哈哈...這種亂七八糟的筆記只有我自己看得懂啦XDDD

哈哈哈...這種醜不拉嘰的字跡只有我自己看得懂啦......1147301.gif

 

 

 

傳道大人~

小女子今天颱風假也有用功耶 

話說你欠我的兩串香蕉到底什麼時候給我(伸手)

我肚子餓會打人喔.....

 

 

 

創作者介紹

絹寶˙murmur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