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今天回家淋了一身濕猛滴水  老娘以後再也不幹什麼溫馨接送情的戲碼了

終於....8月要過了....老歌月大家有沒有聽得很懷念阿XD

我猜大部分是聽到快崩潰 哈哈哈哈哈

今天8月的最後一天  還是要放老歌啦!!!!不過最後一天來點不一樣的是西洋老歌喔

Without you   只不過是Mariah Carey在1994 年初重新詮釋的版本

原唱是Harry Nilsson 於1971發表

*****

這兩天其實也沒什麼事  都是回家就睡倒  然後都睡到12點  才爬起來洗澡做些雜七雜八的事 

9月了耶~要領薪水了耶 哈哈哈哈(爽)    領薪水後又要開始賣小孩過生活了XD

我是賣子求榮阿!!!  因為我上個月買手機 這個月要買........相機

買這台

1186205.jpg   

大略的功能

-1,200萬畫素╱2.7吋LCD
--24mm超廣角╱5倍光學變焦
---iAuto智慧型場景模式
----ISO 1600高感光度防手震
-----16組臉部自動對焦╱暗部補償技術
------藝術效果魔術濾鏡╱追蹤式自動對焦

其實相機帶著也是拍一些寫部落格會用的照片

但是我不是什麼人氣部落客   我是人棄部落客 XD

所以~也不需要什麼太專業的東西   雖然手機的相機很方便

但是這支手機唯一的敗點就是相機很弱阿  (((是說手機也很難會出現那種包山包海機((有的話也很貴

會選擇OLYMPUS是因為以前胖虎哥在我...好像是校外教學的時候借了我一台OLYMPUS的相機

在我印象中那台想機非常好用阿 3C白癡的我也用的非常順手

我以前會想買SONY的相機   但是猴子哥以前花了萬把銀子買回來的SONY相機

拍回來的照片..看了頭上都有3條線  因為......非常像.......像什麼呢?

像.......

合成的23ererer5.gif

所以~SONY手機我很愛啦 但是相機 ..就...掰掰請慢走!

至於

 

 

 

8/28

 這兩天真的超累((又到了親戚要來的日子  打日記的現在我眼睛都快閉起來了!呵呵...

昨天沒什麼好記錄  就是忙翻了  因為店長忘了多排一個人給我

而且昨天似乎是開學準備日  一大堆學生 不過昨天的學生都蠻乖的

沒有發生什麼"白目的行為" 唯一無言的是OC排超久的(人多)

那位產學天才昨天動作真的快多了 

因為我一臉機車的跟他講說:簽到完後請做3件事:開機.掃地.拖地

他看來一臉悠閒的"緩緩"走向櫃台.於是被我補了一句:30分鐘內弄好

哇....還真的動作快很多.後面的點高單寫品保也如法泡製......XDDD

然後今天~我上班的時候 傻眼 

店長"良心發現" 的排了一個人在8點陪我一起上班阿

這個人是新的建教生.完全沒有碰過收銀機 ((((店長~我真的好感謝你喔!!!!23ererer5.gif

聽阿笙說他是新人的時候我都無言了  因為禮拜六真的人超多

又要顧客人又要顧新人  想到我頭瞬間開始爆痛

但是~妙的事來了.....這位同學 跟上面的天才 實在差異甚大 

很多東西 我教他一次 看著他做一次 第三次他就自己來了

而且話術都不用別人提醒  ...........

我都沒有跟他說要拉排面  沒人的時候他就自己拉排面了(((嚴重懷疑他真的沒做過嗎?XD

我只記得我剛到店鋪還在"早晨的恍神"中.有瞄到阿笙在教他拉排面

好個舉一反三的好學生阿!!!

於是呢~本人我...10點半就很悠閒的去辦公室吃我的早午餐了02ff3.gif

下午教他交班完 先叫他去補貨~於是....平常忙翻天的禮拜六

今天很神奇的...準時下班  (((好爽XD

晚上回來  炒飯來吃

P28-08-10_18.27[01].jpg 

吃了兩口我才覺得怪怪的!!   不是炒壞了   是.........

我原本想做的是"泡菜炒飯"

阿.........泡菜哩?  ㄟ.....忘了 u23.gif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麼炒出這飯的XD  因為好想睡覺一直在恍神

吃完飯  不到半小時就床上躺平了  還訂了鬧鐘想說晚一點起來更新日記

結果..........鬧鐘就很自然的按掉了  然後又很自然的睡死了.....

本來是訂9點起來  結果就這麼睡到了12點  然後起來洗完澡...我又餓了

泡了桂格來喝  吃飽喝足   又好想睡了...t10.gif

 

*****

今天是湯蘭花一代佳人

開頭有沒有那種宮廷大戲 一大堆宮女在跳舞的Fu  好些老歌都有這種"氣勢"的開頭

(((就像卡通小當家每次評審吃完在陶醉的時候都有一堆宮女跳舞之類的XDD

這首我也挺喜歡的  後來葉歡也有唱過~也很好聽!!  葉歡版 ((兩個一起放會吵死 想聽按這

 ----------------------------------------------------------------------

 

8/26

今天上班非常極度的無聊  因為沒有進貨  又排了兩個人上班

就兩個人在那邊互看 

最驚悚的是早上有一對女女就在我們家門口喇舌

大清早的上演這一齣實在...很重口味

平常我可能不覺得怎樣 畢竟店附近太多會放閃光的情侶

但是她們兩個活像幾百年沒見面一樣  小別勝新婚嗎?

兩個還緊緊"纏"在一起  我跟阿笙都看傻眼了  好啦..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

話說店長最近心情不太美麗  學區..放暑假  數字不美麗

加上 LOSS金額也不太美麗  又加上新來的那位天才昨天短溢1000

店長今天來臉色難看    XD   辛苦他了~

 *****

回家又給我下雨  每次回家都給我下雨 (氣)

回到家 好累喔....直接橫躺床上 一下就睡著了

睡了3小時又爬起來  因為我沒洗澡 連衣服都沒換= ="

洗一洗弄一弄  例行公式跑一跑  日記打一打

我又想睡了~明天要一個人站    嗚......... 每次大進都一個人站

PS今天不換歌  因為這首太好聽XD

 ---------------------------------------------------------------------

8/25

今天出門前瞄了一眼放在桌上的雨衣  看了一下窗外大~太~陽

想說不會下雨吧 不會這麼倒楣吧  結果就是這麼倒楣......下午就給我劈哩啪啦的下雨了t10.gif

今天終於看到新的產學生  真如店長形容傻傻的

這位天才....高單+品保+掃地+拖地+開機+點錢  給我搞了1個多小時

我在櫃檯看到都快要高血壓+腦中風 

而且光高單就點了半小時

真的快要把他一腳踢出去了  我餓一整天累得要死本來還寄望他來我可以早點進去吃飯休息

結果.....真是.......看到他掃地的掃法我真的會爆血管((一看就知道是沒在做家事的小孩

挖賽!!!都已經去過台北也下過直營店了  怎麼還是這鬼樣子

阿去台北幹什麼 交朋友嗎?  去直營店幹嘛 聯誼嗎? 

店長說再給他一點時間 (((果然很善良 = ="

說到這善良的店長 今天給了我兩顆粽子

P25-08-10_18.38.jpg 

超大顆的  我的兩個拳頭大  知道我食量的人  請相信...

我吃一顆就飽了 而且有一點撐....23ererer5.gif

而且還有附超大包的花生粉跟醬油膏  低頭一看 劉家的耶!!!02ff3.gif

P25-08-10_18.42.jpg 

花生粉很香  粽子裡面包的是瘦肉 不油膩喔~  不過這顆吃起來熱量也是很夠的1147301.gif

謝謝店長的愛心  剩下那一顆 我會用力吃完的

 

**插播**  好~我知道上面放食物下面放這個很奇怪 但是就乾脆一起發一發吧

有在煮飯的人感受應該特明顯  就是...家裡有大大小小的"強哥"

還好我家只有"小強"    但是....數量不少阿  (((廚餘真的要好好處理23ererer5.gif

上次去全聯買了這個...

P25-08-10_21.28.jpg 

其實我本來考慮用水煙 但是有點貴 而且感覺藥劑會附在窗簾還是床單棉被上

還要全部的床單窗簾都拆下來洗  不然我根本就不敢睡((然後我懶惰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所以就用這種餌劑   還不錯用耶!!! 

缺點就是.....小強會橫屍遍野  什麼地方都能躺平升天 

剛開始不知道 就會踩到地雷  還很疑惑的抬起腳看踩到什麼東西

(.....)

(....................)

幹! (((馬上衝到廁所洗腳   (((嘛呀~噁心死了(抱頭)

至此之後除了洗澡睡覺打電腦等腳不用著地的時間  其它時候都是室內拖不離腳

(((題外話

有需要的可以去全聯看看阿  一盒大+小8個 159元

我已經掃了不下5次地板了  每天回家還是可以看到"隨處躺平歸天的小強們"

唉......u23.gif

PS:今天是鄧妙華牽引  不過看在昨天口味太重的情況...

今天放的是近年重新詮釋Bossa Nova的版本 

 

----------------------------------------------------------------

 

8/24

我又作惡夢了  而且這次特別

起來我轉頭看了一下時鐘  想說應該才9點多

等一下可以去陪小軒軒上班閒聊

結果等到我起床認真的看了一下鬧鐘   靠...已經快一點了= ="

(((所以想說算了!!不去店鋪了...我可愛的假日(泣)

我可愛的假日就這麼被我睡掉了大半天   難怪我覺得那個夢那麼長

 

今天午餐我煮了魚肉粥

P24-08-10_14.05[01].jpg

材料有紅蘿蔔半根(切片).青花菜1/4朵(切碎).竹筍1/2(小的)(切片).鮭魚1/4(切碎).

後來覺得鮭魚肉太少  前一天只有拿一片鮭魚下來退冰 

所以挖了半罐鮪魚罐頭(約75g)來魚目混珠一下XD  天阿!鮪魚罐頭超香的

偷吃了好幾口  終於知道喵兒為什麼對罐頭這麼癡狂了XD 

沒有高湯就用高湯塊  白飯(一碗)前一天晚上丟到冷凍庫 這樣煮比較快爛

不用還要在那邊"熬粥"敖半天  本姑娘肚子餓可是會脾氣很差

剛睡醒餓得要死怎麼可能慢慢熬粥

P24-08-10_14.07.jpg 

將~~~就是一碗營養滿分的魚肉粥 (((營養滿分自己說的 根本是亂煮滿分XDD

吃下去都是蔬菜的甜味  還有偶而咬到魚肉的鹹味(((其實鮭魚在丟進冷凍庫前有先抹一層鹽

改天再分享怎麼處理食材

 

PS:好啦!!我知道一整個月的老歌轟炸  有人已經快要發瘋了XDD

但是這真的是我以前小時候聽的歌阿((賣假!這些所謂的老歌很多人都聽過吧!!XDDD

月底了!!月底了!!!下個月又是不一樣的主題了!!先預告會近代一點啦(笑倒)

今天是葉蒨文瀟灑走一回

 

 

--------------------------------------------------------------

 

8/23

一如往常的上班下班  然後終於休假了

下午還下了超大太陽雨

P22-08-10_16.34.jpg 

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

到家  做家庭"煮"婦   也是最近心情還不算太糟

所以有每天煮  也因為買了食材不想浪費 所以每天煮

要是心情不好  還是到了月底月初這種親戚來訪的日子

就會心情壞到一個極點  什麼都不想做

所以我其實不適合做家庭主婦  我適合做閒妻

噗! 哈哈哈哈   好啦!還是有做飯啦

晚一點就要去做筆記了  皇族的崛起我已經聽了兩次了

不過我想買書來看比較快啦

因為我這次覺得有一點難整理

應該說不知到要用什麼方式來表達  唉唉唉!!

----------------------------------------------------------

 

8/22

今天是怎樣  一整個不順心情超不好

上班就悶了一整天  下班想說買一包烤杏仁果回家吃

結果回家一看...馬的...受潮就算了   還被蟲蛀了半包都是杏仁粉((幹!噁心死了

心裡更不爽  本來想說先睡一下晚一點再起來洗澡

後來想說~算了!!先洗好免得一睡又早上  又趕著洗澡上班 

洗完澡久掛了 中間小軒軒打電話來問說乳液很優惠 要不要買阿

但是睡到腦袋一片空白  並不覺得她拿火燒我XDD

其實我乳液很少用耶  我那瓶美體主張是跟沐浴乳一起買的

結果沐浴乳都用完不知道幾百罐了 那瓶乳液還是"始終如一"

跟據以往經驗  我乳液都可以用到過期(((噗..超誇張...

懶阿!!不保養阿....老了會後悔阿XDD 

 

--------------------------------------------------

8/21

今天有早點起床上班   哈哈哈

而且今天上班很爽     哈哈哈

因為有人忘記傳輸所以今天沒有進貨 XDDDD

而且中午12點還有一個來接班    不過今天低溫進很多排完臉都僵了

然後呢~排完低溫就吃喝玩樂到下班準時簽退走人

然後晚上約在上次飲恨沒有吃到的千町

照片呢??    因為太餓猛吃沒拍((毆飛

不過~他們猛招待~一下招待獨家泡菜  一下又手工花枝漿

吃得很飽   

所以現在吃飽撐著準備睡覺   明天又是上班日

明天上完 後天再上一天就休假啦~~

接下來就要等13天才能休了 (((天阿~~~~

所以下禮拜二休假我一定要在家拼命補眠

睡到天荒地老XDDDD

--------------------------------------

8/20  

今天早上的第一個念頭是鬧鐘好吵

然後....第二個念頭是....

是......

 

是......

 

 

 

 

 

 

是.....

未命名.JPG 

整個從床上滾下去

是說姑娘我8點上班為什麼9點還躺在床上

因為...很明顯的........鬧鐘按掉又很舒服不小心的睡著了

騎車到店鋪的路上我心裡只有3個字

"完蛋了"

畢竟笙爺的脾氣也不是說像咖啡豆一樣小

完了= ="

結果~耶!!!今天笙爺心情不錯...所以一路就傻笑帶過了

就這麼到了下班  都呈現無言狀態

不過下班後當了一下實習家庭主婦  跑去全聯買一些生鮮料

今天有買到鮭魚耶!!!!!!!!!!

然後發完烹飪課文章我又要掛了XDDD

 

今天是潘越雲+齊豫夢田

 

 

 ---------------------------------------------------------

8/19

這幾天...胃口超好  月底了 又到了補充能量迎接親戚的時候

大吃特吃狂吃用力吃  但是吃得不營養

昨天打給老師  "直直唸~直直唸~"

老師叮嚀要多補充營養  因為每次親戚來都一副快要死掉的樣子XD

就說早餐要怎麼做怎麼吃阿~  弄什麼吃阿 巴拉巴拉~~~~~~

當媽的人功夫就已經很紮實  在加上是個傳道 所以巴拉巴拉的功夫實在了得

又被掃射了一番XDDDD  結論是我懶惰啦  XD

 

話說上一次跟Melody出去被問到特會的DVD

唉!我就說以我懶散的功力可以撐一年啦 ((妳就不信~XD

所以我當然是還沒開始看啦~!!!!!(((被毆

唉呀~(揮)   看那個也不輕鬆  要專注力夠阿!!

畢竟~我看完還要整理筆記  這個腦細胞會死好幾卡車耶

如果一個講到我要產出筆記我至少要聽3次

第一次 不為什麼 純粹自己聽自己在吸收  

第二次邊聽邊寫筆記  這裡需要思考 需要在腦袋裡重新整理一番

第三次 把沒寫到 漏掉的部分 再做補強

接下來就好了嗎?沒有!!

要翻聖經  要把劃的亂七八糟的筆記 重新整理好   最後才是發文

而且有些人講道是跳躍式的   超難~要把他1.2.3.4...條理化會很累

所以至今我只產過一篇仗與劍的結盟XDDDDD

有啦!君尊皇族的覺醒有在醞釀中

大家就繼續安靜等候神吧!!!XDD

"PS:所以我不適合做牧師 不然大家的禮拜會變成月拜年拜"

 

昨天看聖經看到一半 就在我又快要拿著聖經睡著(?)之前...

一張掉下來的金句卡往我臉上砸來..提醒了我

烹飪課(利未記)快要上完了耶

接下來就是恐怖的數學課(民數記)

我最討厭數學了="=  數學課都不知道要上多久

不過還好~數學課完了就是歷史課(申命記)了

我愛歷史!!

好吧~我要去上烹飪課了  晚安

 

PS的PS:今天是鄧麗君一簾幽夢

 

 

---------------------------------------------

 

 

8/18

今天也沒甚麼事 哈哈哈

除了客人很白癡很欠揍很囉唆之類的

太陽底下無新鮮事

最近營收不太好看   所以店長臉色也有點難看

開學後應該會變得很多吧

又要回到早上手快斷掉的日子了

月底了 該來的也要來了

所以這段時間  沒什麼大事還是離我遠遠的好

不然會被我掃射的體無完膚XDDDD

 

洗完澡要睡覺了= ="

今天是趙詠華最浪漫的事

 

 -------------------------------------------------------------------------

8/17

今天天氣超詭異 

今天沒什麼特別的事  (((有的話~大概就是我又便秘了

滿肚子大便= ="

下午掙扎了很久 還是滿肚子大便

唉!

累了 ZZzzzzzzz......

明天再說XD

--------------------------------------------------------

8/16

昨天7點就不支倒床了    睡到今天早上7點醒來  上完廁所又繼續補眠

沒辦法 ~ 這禮拜都1.2點才睡 (((所以放假就是要補眠

說真的在打這一篇的時候   我的放假症候群嚴重發作中

天阿~~~~我還想繼續放假睡到自然醒阿

哈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下午 跟Melody去夢時代逛街看電影

不過很明顯的 我跟Melody的調調不是太相同

我是走"粗陋"路線  專攻大賣場~路邊攤~

去跟一群婆婆媽媽撕殺搶東西的那一掛   搶到的東西越便宜越爽

不過人家Melody是走氣質路線 踩著優雅的步伐~吹著清爽的冷氣~

漫步在高雅的...........百~貨~公~司     

唉!自嘆不如

如果要我那麼高雅的逛百貨公司  等我變爆發戶吧XDDDD

好!離題~

我們今天一起去夢時代  小逛了一下   主要是去喜滿客看電影

"魔法師的學徒"     有一些梗蠻好笑的

但是 感覺有一點像番外版的哈利波特(((畢竟~是在講魔法

但魔法的特效場面又不是太多

帶了點變形金剛的味道  (((書呆子男主角  漂亮女主角 拯救世界~叭啦巴啦....

其中在實驗室打掃的片段讓我想到迪士尼某部想不起來名字的動畫片段

(((反正就是米奇也是變成魔法師然後打掃~然後水跟掃具失控~~之類的

劇情太緊湊  驚險刺激的場面不多   看得出來想表達很多  但是片長就這麼長XD

咦?好像都在批評它齁XD   不過...是可以進去看啦(((還OK的意思

自從阿凡達之後好多電影都直推3D

看到惡靈古堡4的預告   惡靈古堡也要出3D

好想看喔~好想看喔~~~希望不要像第3集整個弱掉才好

好!!今天就到這裡  快去睡了~不然明天會臉色很大便XDD

 

喔!對了~今天是梅艷芳親密愛人

晚安啦~(倒)

 

 

 

創作者介紹

絹寶˙murmur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