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說!!!你們一定要冷靜聽我說!!!!!!

我知道這消息對你們來說可能會嚇到下巴掉下來

但是~

我也是經過很長時間的"做工"  才有的小孩

這些小孩得來不易......

我特別選在這天 告訴你們..........

還有照片........

.......

........

 

...................................

 

 

 

 

 

 

 

 

1000.JPG 

1張4個~哇靠!瞬間子孫滿堂阿~~~

 

是的~~~

又到了一月一度的發餉日

((我想...一定有很多被標題騙進來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定會被追殺......(掩面)

 

不過今天繳完帳單房租   也賣了好幾個小孩了(唉!)

接下來我還要賣好幾個小孩  換什麼東西回來呢.....

因為標題事件時在太欠揍了   這......晚幾天再PO好了

不然我會屍骨無存XDDD

 

是說...

今天4點有人接班馬上衝出櫃台  衝進WI找吃的

整個有餓到

吃完準備用貨的時候店長就把薪水給我了

......

....................

 

!!!!!!!

 

哇靠~~~~~~~(大驚)

加薪了耶

 

((((果然~好的老闆讓你樂到上天堂  爛的老闆讓你累到住病房

 

整個很爽 非常爽  超級爽

 

我:(精神狀態還處在灑小花轉圈圈的狀態)

店長:夠嗎?不夠要跟我說喔!!

我:噗!不夠你要再給我嗎? 那...不夠...XD

店長:可以阿~你每天都早班日商破20000 假日早班破30000  就給你底薪30000阿

我:= =  算了...我安於現狀

 

然後店長又露出那奸詐的微笑去送金了

夭壽....

我每天結帳結到手都快要斷掉   補低溫 OC櫃抬走來走去走到腳也快斷掉

要是早班做到30000晚班來會看我昏倒在櫃台XD

 

不過每個月都加薪是真的有一點爽  也有一點心虛

我還是多多少少幫忙訂一下貨好了XD   ((((我也是有良心的 XDDDD

我盡量對客人好一點  ((((我是說"我盡量    不是說"我會" XD

早班尖峰人真的多到一個爆表 

半小時過去臉就僵了((((微笑時嘴角會一直抖一直抖一直抖抖抖抖抖喔....XD

 

 

 

好~  薪水領了   心情一掃陰霾~

我想去開戶了XD

 

不過現在時間差不多...

睡覺時間到了

我要跟黑眼圈對抗  也要對我的肝好一點

不然我完全不敢想像我以後身體會怎樣..........><

家裡每一代都有癌症  一個肝癌 四個胃癌

父母兩邊的長輩.我媽都有癌症病史

我的胃也不好  常痛  三不五時發炎   還熬夜習慣

 

我得照顧好自己了(汗)

 

大家也要照顧好自己阿...

沒事早點睡不要被強力膠黏在電腦還是電視前面阿

學我嘛!!!早睡晚起身體好阿~~~(?)

之前有報導說睡7小時最剛好  不過我覺得是看個人工作量跟壓力程度耶

我睡7小時絕對不夠 

隔天臉色會很難看.....彷彿最近便秘一般XD

好~我又開始廢話了~

11點了    我想睡了...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