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失調的很嚴重

所以在我身邊的人都被掃射了一輪

感謝你們的忍耐阿....很大心的你們

 

這次來的早了~! 貧血嚴重  臉色難看  時而便秘 時而拉肚子

(((我今天晚上又拉肚子了

心情很大便 

表情也很大便

 

 

昨天主日完  依然吃飽飯後就掛了

睡起來頭昏腦脹 

來個大進補  鐵劑 蜆碇都來了...

老師說我臉色太難看

 

晚一點又牛肉湯 豬肝大進補

騎車回高雄路上還在想...."這麼補會不會爆血管阿"

哪有爆血管?  回家弄一弄  書翻1.2頁  聖經看一看 

還沒阿們又不知道睡到哪裡去了

 

早上起來腰痠背痛

今天盤點 店長有早到

他一來看了我一眼  就走到我旁邊問我:你還好嗎?

還有客人問我:妳是不是沒有吃飯?

 

我的臉色真的有這麼差嗎?

(照了一下鏡子)

不會阿~很美阿~~~ (毆飛)

ㄜ...我是說..........不會臉色難看阿

可能是我吃完晚餐了吧

我下午4點半吃了我的早餐 吃完中餐已經快5點了

不想跟盤  就閒晃閒晃  對點完就溜了~

 

八月了

要發薪水了~

快一點5號~~~~~~~~~~><

小白要換機油了 

他揚言我再不換機油他要罷工了

輪胎也要看一下   轉速也要調一下  煞車也要調

避震也該檢查了  小白物似主人樣  最近也一副快累垮的樣子

要回去好好保養一下了

好啦.....等我領薪水啦..................... 

 

 

阿~好累阿  今天肩膀好酸痛

去沖個熱水澡  應該又會沒阿們又睡掛了

虔誠的小朋友不要學阿.....

姊姊我雖然不偏離信仰  但是因為太調皮搗蛋 也是常被修理

三不五時抓起來打兩下屁股  也是該該叫阿...

大家要乖乖聽話   要乖乖的說完阿們再睡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