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月底了~錢也花得差不多了 (?)

所以自閉症發作了~哪兒也不想去 ~在家裡拼命做家事XDDD

這幾天 下雨~~拼命下雨......開始有一點無言了 也下的太誇張了吧

不過還好啦!!我上班跟下班的時間都是雨停的時間XDDDD

 

要8月了耶~每次拿薪水袋都是驚喜又刺激的  可以救救我的低血壓

(((意思是~領薪水的那一天是我一個月中血壓最高的一天XD

每次看到薪水袋都很想偷笑XDDD

 

 

 

 

好~說說最近吧

我覺得我會在某些事情上特別....有原則

這是在佳瑩來我家梳洗後  才覺得自己某方面潔癖的嚴重

這是~她洗完澡 我去上廁所  一進門都無言

相片0582.jpg 

這什麼鬼阿!!!!

相片0583.jpg 

↑一般都習慣放這樣    像上面那樣東一瓶西一瓶實在點點點

接下來一轉頭....↓

相片0584.jpg 

↑這是怎樣  鬼打到嗎?   ((輕忽略洗面乳很多瓶這件事))

動手排好 最習慣的位置↓

相片0585.jpg 

好~我承認我潔癖好嗎?

所以我..............對於這種小事實在有一點無法忍耐

是不會生氣   只是會很受不了 

把東西放整齊不是很好嗎? 看了舒服  拿了也順手 不用拿一瓶洗面乳旁邊的也跟著東倒西歪 不是嗎?

 

還有一件事我很受不了   就是有人吃便當 喊說吃飽了 便當盒內還給我黏剩一堆飯粒

這我會很受不了的直接往這人後腦勺巴下去

"飯粒剩這麼多這叫吃完了喔!!!  你給我吃乾淨!!一粒米都不准剩下來!!"

((這句話有沒有似曾相似?XDDD  ))

然後會在那個人被巴到眼眶含淚默默的吃完飯粒時邊罵

"你找死啊!!這麼浪費!!生活過得太舒服是不是!!以後要是鬧飢荒你會懷念這些飯粒"

我記得有一次我吃完便當老師說:挖賽!你在洗便當盒嗎?

於是我轉頭看了老師的便當盒...

然後....................(((唉!結果就是~雖然是老師還是遭到我的"毒手"XD

 

 

 

 

 

最近去找Melody拿特會DVD

厚厚一大疊阿 (倒)

Melody說這大概可以撐個一個月

唉呀!!!太高估我了啦!!!以我的懶散程度可以撐一年啦~!哈哈哈哈.......(毆飛)

我盡量勤勞一點啊!   真的盡量~~~

筆記~大家就"安靜等候神"吧XDDDD

你們一起同心協力禁食禱告搞不好我會產快一點XDDDD(笑倒)

 

Melody說~妳寫筆記阿~那個網誌就少寫點什麼排便不順之類的話  不然會沒形象

阿呦~(揮)

自古以來 人誰無呢?

要是壓力大一點 水喝少點 青菜不足 腸胃不好  難免大便難產阿

大不出來也不會形象不好阿

頂多~滿肚子大便 大不出來心情很大便  臉色很大便  大概就這樣

解放完就恢復正常了阿~

至於形象 本來就沒甚麼形象了  所以無須在意啦!!!

反正 我未來另一半不會因為我大便大不出來不娶我嘛!!!

我敢說我要結婚前幾天一定又緊張到便秘好幾天(((好..扯遠了= ="

 

 

統一發票對了沒?

我對了~~

感謝主~~~~

 

 

 

 

 

 

 

 

都沒中= ="

(抬頭) :謝謝喔!!!

 

分享一個收發票的方法  好像在節目裡看到的

拿一個一般的牙膏盒(((大的牙膏啦~不是旅行用的

 

在牙膏面裁一個 "I" 字型

 

像這樣↓

相片0610.jpg 

完成就像這樣↓其實可以拿個什麼包裝紙或裝飾膠帶貼起來會美觀一點(((如果妳完美主義的話

但是我這方面就很隨性 XD

相片0614.jpg 

然後塞入發票就好了↓

相片0612.jpg 

要整理記帳或是要對發票再打開盒子拿出來就好了~發票會一張張的躺好↓

相片0615.jpg 

以前我是用文書夾 夾成一疊  但是依本人的消費力常常文書夾被夾爆

所以...換成牙膏盒看會不會好一點(((應該是不會XD

 

 

昨天上班遇到一個很神經質的老師

看起來應該是幼稚園老師帶小朋友出來吧(((奇怪不是暑徦嗎? 幼稚園不過暑假嗎= ="

一群小朋友就在店裡選中餐

到櫃檯結帳時小朋友其實都蠻乖的 

((至少沒有出現尖叫.搶東西.插隊.大哭大鬧等讓我頭會瞬間爆痛的事發生

同行有兩個老師

老師A:你要叫小朋友來結帳嗎?

老師B(就是很神經質的一個):沒用啦!我講話他們又不聽

我:(........)

 

由於他們都買便當所以結帳都花了一點時間

這時老師B拿著便當給一位小朋友說一起算 

我還在拆塑膠模要微波前面小朋友的便當

我耳裡就一直聽到那個老師在咆嘯

因為那一個小朋友把便當拿在手上

 

老師B:阿妳是不會放在桌上喔! 拿著手不會痠喔!

妳是不會跟小姐說妳要結帳喔!就傻傻的站在那裏喔!!

 

:((OS:阿妳是沒看到我在忙喔!阿別人的小孩給你罵假的喔!

 

然後那個小朋友就一臉無辜放桌上 然後把錢放在便當的旁邊

 

小朋友:阿姨~我要結帳

我:((OS:阿姨(?) (((XD     好~等我一下喔!!

 

然後那老師又有意見了

 

老師B:你錢放旁邊是要給誰看阿!誰看得到阿!妳不會放上面喔!!

我:((OS:我看得到啦!! 妳目小喔!!老娘就最討厭別人結帳把錢放在商品上啦!

阿是不用刷條碼是不是阿!!

 

就在我幫那位神經質老師結帳的過程中又有1位小朋友站在旁邊等著要結帳

那神經質老師就伸手過去推她

 

老師B:ㄟ!妳是沒看到我們在結帳嗎? 退後一點啦!去我後面排隊!!!

一直到幫他們包裝完  送走他們

那位神經質老師還在那邊咆嘯  隱隱約約還聽到 你白癡嗎之類的話

 

 

 

基於下列兩個理由

1.我還穿著制服

2.在場有很多小朋友 使用暴力會讓他們留下陰影

我用百分之兩百的專注力在控制住自己的右手不往她的左臉巴過去

 

 

坦白說我也不喜歡小孩  會跑來跑去  摸東摸西  會尖叫  會打鬧  有問不完的為什麼

我也會覺得很煩

 

~ 你不喜歡 就避免掉跟小朋友相處的場合

既然妳都是一個幼教老師  怎麼會有這樣的言行阿?!

辱罵是妳的教育方式嗎?  你以為小朋友沒有自尊心嗎?

在場的至少有15個人 妳在這麼多人面前罵她指責她 

妳有看到她眼睛裡面含著眼淚嗎?

 

難怪!!!

難怪她講話很小聲

難怪她講話頭低低的

難怪跟任何人講話眼神都不看著對方

原來是妳教出來的自信阿!!!

 

小朋友的父母看到  會怎麼想?

你自己的小孩被這樣對待 你會怎樣想

 

 

妳根本不配當一個幼教師

 

我還真是開了眼界   我都沒看過這麼誇張的

 

氣死人了  我都已經覺得我EQ特低了 

還有人比我誇張

是怎樣?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嗎?

 

 過了一天 想到還是很不爽....

 

 

(((好~緩和一下~來點輕鬆的)))

 

 

同場加映~((猴~瘋~狂~))

我會喜歡猴子是源自於我哥

因為它有一陣子頭髮剪得很像猴子頭  所以有了猴子哥這個外號XD

重點我們都有又大又圓的耳朵  頭髮一遮就很像露出猴耳朵 = ="

也因為這耳朵  被好多朋友笑過(泣)

所以~就很喜歡猴子(?)

相片0586.jpg 

猴浴帽

相片0587.jpg 相片0592.jpg 相片0593.jpg 相片0596.jpg 相片0599.jpg 相片0600.jpg 相片0601.jpg

到處都有  各種猴子貼↑

我還記得有一次房東來幫我修浴室的天花板

修完就站在客廳聊起來  然後她一眼撇見角落猴子爆走的冰箱....

房東沉默了很久

至於房東沉默了多久

我就在她沉默的背後傻笑了多久XDDD

相片0595.jpg 相片0597.jpg 相片0598.jpg

電話桌  電視機 椅子都放了一群猴子

有老師送的 小胖送的 mini送的 還有自己買的

 

還有還有~~~~~

相片0590.jpg 

床上一定要有一個XD

台中商品展 回程買的  謝謝Joanna

 

 

有了猴子就少不了什麼....?

什麼~~~~?????

 

 

 

 

 

 

 

 

 

 

 

 

 

相片0591.jpg 

對啦!就是香蕉XD

還有一些哩哩叩叩的 

鑰匙圈~小置物盒~一大堆猴貼紙~猴子大頭筆~猴子吊飾~猴子鈴鐺

全部PO完我會被打死 XD    低調點好了XDDDD

 

 

 

以上~最近的生活  報告完畢

有沒有很長 很大一篇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