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關掉電腦後 想說抬一下腿~((雖然已經沒救了...但是還是+-安慰一下自己XD

然後我躺在床上 腳貼在牆上 左手拿聖經右手放在我的猴子抱枕上

然後....我就這麼睡著了  我只記得"燔祭之例"這四個字  (((是的我進入利未記了

後面完全沒有印象 

所以意思是說........

我翻開聖經然後看了4個字就不知不覺得睡著了?!!!

而且姿勢超詭異XDDDD   也不知道睡多久(((就不知不覺睡著哪會看幾點阿

中間醒來第一個OS:咦?我不是在看聖經嗎? 怎麼睡著了= ="

金夭壽  抬太久腿都麻了 (無言)   而且我都快腦充血了 XDDD

 

今天一直在想敬拜的事

聖~旨~到~

奉天承運~傳道召約~8/1帶敬拜~

唉呀!姑娘我幾百年沒有帶敬拜了= ="

 

 

好吧!!先說說標題

我算是骨頭很硬的人  要我跪下不可能

我連我媽叫我跪都不跪 不跪就是不跪  (((孝順的小孩不要學喔!要聽媽媽的話喔!!

(((我是因為我跟我媽關係比較...微妙一些

應該說~我有我的驕傲吧!!我最討厭別人碰我的鼻子~敢碰我一定是一巴掌招呼過去

夠高傲了吧XDDD

噗!離題~

 

 

現在只有上帝能讓我跪下

我~是~沒~有~跪著禱告的習慣

(((都是躺著~然後還沒阿們就已經不知道睡到哪裡去了

 我曾為了幾件事跪下來禱告

一是遇到一些困難    二是感謝   三是認罪  四是敬拜

說也奇妙  我只要一跪下來事情就開始改變了

所以奉勸大家   多跪多平安多喜樂阿(?)

好吧~這段只是突然想到的XDD

 

其實我要講的是敬拜

前一陣子因為工作上的事情心裡很痛苦

現在回頭看好輕鬆  但是那時候真的是不好過  每天像行屍走肉般的生活

那時候痛苦到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敬拜

我可能聖經沒看幾卷  神學的知識也非常淺薄

 但是  只要我開始敬拜 我就會感覺到一股力量 還有一波又一波的電流在我身上

那一陣子 只要我聽到詩歌心裡面就覺得更煩  一首歌連副歌都還沒到就直接關掉

就算逼自己聽詩歌 但就連唱都唱不出來 一個字也唱不出來~

 

一天晚上 我在床邊跪下來

應該說我已經快要整個人都趴在地上了((太痛苦了吧XD

我哭著跟神說  我真的沒有力量 我撐不下下去了

我需要破除現況 我要敬拜祢 我需要重新得力

這就是最奇妙的地方吧!!然後~我就可以敬拜了 =ˇ=

當我敬拜到一半  那通關鍵性的電話就來了  然後一切就被翻轉了

 

 

說真的  不管是聖經或是禱告或是敬拜每一個都很重要

但是 就像個人恩賜不同

而每個人都必須操練自己的恩賜

怎麼說

ㄟ...就是....

你不練就是一團贅肉 你每天練才會變肌肉才會有力量啦!!

而且我很感謝神每次在我敬拜的時候都會給我一些東西

有時候是帶敬拜的一些做法

有時候是一段很有力量爭戰的禱告

有時候就是一段單純享受祂同在的時間

有時候是關於未來樂團的一些編制或呈現方式

 

得到很多

 

所以我會喜歡敬拜 很喜歡~

 

今天跟老師說到敬拜的事

我說一定會讓你們第一首歌就讓你們完全不行

老師:那也要看我的膝蓋答不答應

我:沒關係!神會醫治你

老師:噗~

 

好吧~8/1就把敬拜時神給我的一個做法應用一下

你們就等著受死吧 居然敢叫我帶敬拜~~~~~

ㄜ~不是啦!!!我的意思是說~等著享受敬拜吧XDDD

會讓你們一夜好眠的~我保證!!!XD

 

 

 

 

 

 

 

 

 

創作者介紹

絹寶˙murmur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