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5月底做了那一個夢之後

我很清楚我必須找到那一個人

我知道未來我們會一起服事

而且我們的服事會讓撒旦氣到想殺死我們兩個

也從那一個夢中看見撒旦非常不希望我跟她遇見

的確我們剛開始互看不順眼 

而互看不順眼的關鍵是有人分別在我們耳邊講了些話

((製造紛亂是吧...))

也還好我們都是非常直接的人  講開就恍然大悟原來是誤會

只是我一開始不覺得是她  只是覺得她是一般的人

但是後來慢慢的發現我們的共同點  敬拜 ((((當然還有一些應證跟一些特質就不細說啦

晚上我打給她  吱吱嗚嗚了半天~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解釋

我也不希望我嚇到她

 

於是從大衛與約拿單之間的關係    講到那一個夢    再講到我跟她

講完我都快暈倒了!因為我是第一次對女生說這種話

要不是一開始我先鄭重跟她強調"我對女生沒有興趣"   "我不是在跟妳告白"

我想我講的內容的確會讓她誤會

:今天晚上講了這麼多~我其實是想告訴妳...我的感動是妳 雖然沒有非常確定

但是  我希望就是妳 我也希望我們像大衛跟約拿單一樣  我的命定就是敬拜

雖然我不知道過程是什麼 但是我知道結果是什麼

我希望在走往結果的路上 你可以跟我一起走  我也希望 你可以跟我一起站在結果上

雖然這過程會很不順利  會有很多阻礙 

但是...我們也必須相信神會帶領我們走過  所以...我想問妳.妳願意跟著我一起走嗎?

 

((((真的好像什麼世紀大表白= ="  最後一句簡直像是:所以我想問妳.妳願意嫁給我嗎? XDDDD

 

就在我講完心跳直逼200(噗)

 

她整個大笑...(她每笑一聲我心就抖了一下)

她說:我還以為是什麼事勒  妳講半天 還難以啟齒的樣子

(.......)

她: 其實我很感動 也很高興~真的!我的信仰起頭不是很好  中間又有一些不愉快

但是~跟你們在一起後 .我覺得我的生活一直在改變.

以前不管怎麼求怎麼拜託都沒有用 . 但是跟你們在一起後 我禱告都會實現

妳今天跟我講這一些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而且妳講到一半我就知道了

我很願意.非常願意跟著妳一起走這條路

 

整個她講完這段話我蠻感動的!!

後來我們還聊了一下~

這傢伙....居然很care約拿單比較早死這件事

= =" 

大衛跟約拿單這只是比喻! 比喻好嗎?!!小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