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上一篇都說了有宵夜吧

說真的做超商真的很省錢  (((很省吃飯錢

尤其是像我這種胃口特大的人來說~

今天帶回了loss的牛奶吐司(((其實我本來想拿全麥的.但是...沒有= ="

晚上宵夜時間就來個三明治吧

相片0564.jpg 

一層吐司 一層生菜 一層吐司 一層番茄 一層生菜 一層吐司

整個很生菜...蓋了好多層

"看起來"纖維特多

但其實我作弊了

 

是的! 我塗了一層沙拉醬  雖然選用低卡的沙拉醬

但其實只是跟正常沙拉比起來比較低卡而已

100g還是有400多卡的熱量   ((一般沙拉100g約600多卡

管它啦~好吃就好~

 

超厚~吃了會"落下巴"的XD

相片0566.jpg 

切開~哇~大滿足!!!  還沒吃光看都很爽XDDD

切的時候刀鋒跟吐司呈直角的切 比較不會切的醜醜扁扁的(((就像生日切蛋糕啦

相片0551.jpg 

再配上一點這個↑   這個好好吃喔!!  超香! 而且跟其他3種口味比起來~

就是~就是...就......好吃= ="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總之4種它↑最好吃啦!!!

相片0567.jpg 

把三明治切一切 再配點多穀片   消夜吃這樣  好奢侈>w<

還有更奢侈的勒↓

相片0569.jpg 

配上充滿顆粒的香蕉牛奶!!!

我家沒有果汁機

那怎麼作出充滿顆粒的香蕉牛奶

就是把香蕉放在在碗裡壓碎壓泥阿!!!  ((畫面其實有一點噁心 就不放了!!))

然後慢慢加牛奶拌勻 就是一杯人工果汁機製的香蕉牛奶啦!!!

相片0552.jpg 

牛奶選了營養強化奈米鐵牛乳

還加葉酸勒XD 感覺好營養 

有計畫懷孕的人其實在沒有受孕之前就可以開始補充葉酸了

(((我好像補充的太早XDDD

不管它是不是像它寫的那麼營養啦~但是!這個以前出我就很喜歡了啦!!!

相片0570.jpg 

((好豐盛宵夜))↑↑↑↑↑↑↑↑↑↑↑↑↑↑↑↑

 吃完宵夜真的都快吐了~因為真的好飽!!

就順手做了  "開胃菜"

其實~在以前的中餐課本中稱它為"廣式泡菜"

但是~本人事憑印象黑白亂用 就不好意思稱它為廣式泡菜了XD

相片0554.jpg 

先切好食材((((我用小黃瓜.紅K.辣椒

相片0556.jpg 

加點鹽抓一抓~讓小黃瓜排出多餘的水分喔

相片0557.jpg 

抓勻後蓋上保鮮膜  也消化的差不多了~  先去洗澡~~~

 

洗完澡出來就是這樣嘍

我還是有用開水再洗過啦!!畢竟剛剛鹽巴"下手很重"

整個就是好鹹><"

相片0560.jpg 

把食材拌勻

糖跟醋的比例就看各人口味啦~

我比較吃酸

所以我糖1:5醋

其實還想再多加一點醋 但是眼看一整瓶醋都被我用掉1/4了= ="

拌好後裝入保鮮盒丟到冰箱 隔天就可以吃了!!!

乎~好累!!!伸伸懶腰  看看聖經

也差不多可以睡了

 

7/12

下班回家好累  沖個澡  6點就睡倒了

但是....

11點半就爬起來了   懶懶散散...洗完澡

隨便煮了水餃

再配上前一天做的開胃菜

相片0571.jpg 

吃完 一臉痴呆  抬抬腿~拉拉筋~看看聖經~  又睡死了...

 

 

7/13

今天上班又遇到神經病了 真是.....(無言)

本來大伙下班要去夢時代大創逛逛的

但是天氣好詭異= ="  於是行程馬上改到鼎山家樂福

今天晚上吃羊肉爐!!!!!!   ((((好怕半夜睡到一半爆血管XD
相片0572.jpg 

結果料太多 鍋子太小 整個滿出來= =""""

大家都吃得好滿足阿~~

 

吃得亂七八糟的~XD

我們買家樂福品牌的岡山羊肉爐~~~~

但是剛煮要先撈油  (((厚厚的一層阿

撈完油也差不多煮開了!!  好香阿><

相片0574.jpg 

大家都吃了至少3碗 XD(佳瑩偷看鏡頭XDDD)

還帶了一碗給小方

好補!!! 

 

 

 

 

是說我最近猛po關於食物的    會不會有人以為我很肥XDDD

我是真的很肉很肉啦~但是我最近有瘦一些些((((一些些而已 (泣)

可能因為吃飯太不正常

可能最近蔬菜大進補 排了不少廢物

加上香蕉吃很多....腸胃通順(噗)

 

總之最近得好開心阿!!!!

 

 

 

改天再來感性好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